如何在 steem 上全面了解一个人,以及如何搜到早期文章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ushuilan 最近为了了解账户安全问题,想去系统地阅读 @oflyhigh 的文章,却发现找早期文章很困难,于是从 steemr.org 入手,兜了一个大圈子,并为此写了篇长文,最后居然放弃了。我在文后痛心疾首地留言到:

你说你都到 steemr.org 了,就差一步啊!点“文章展示厅”,输入 id 回车,就看到最早的文章了。

可能是我宣传不力? steemr 的这个功能早就有了,官方名称叫“文章展示厅”,绰号“洛阳铲”。挖坟专用,老少咸宜,童叟无欺。

steem 上有很多前辈,在这里发了很多帖子。后来者只看到前辈如今风光无限,却没看到当年他们作为小鱼的艰辛。如何能全面了解他们的真容?最好是从他们最早期的文章读起。

比如,我用这把洛阳铲,挖出了 O 神真容。见一十二年过去,弹指一挥间一文。

怎么挖的呢?

打开 steemr.org,点击“文章展示厅”,输入想查询的 id,回车,他的文章就列出来了。默认按时间顺序,最早的排在前面。

图片来源:@hushuilan

steemr 文章展示厅是支持排序的。点击任意一列的标题,就按顺序排。再点一下,就按逆序排。比如,让我们看看 @oflyhigh 最赚钱和最赔钱的帖子是哪些。

steemr 文章展示厅也是支持过滤的。比如,让我们看看 @oflyhigh 发布的跟 markdown有关的文章。

那些还在整理 markdown 使用方法的朋友们都退下吧!O 神早就写好了。你能有他写得好?那你试试。

steemr 文章展示厅还给出了统计信息,你能看到 @oflyhigh的成长曲线。

index.png

连作息时间都有!下面是我的24小时作息时间。至于 o 神的和别人的,请自己去看吧。

index.png

然而,读完 @oflyhigh 早期的一系列文章,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写了。我发现,我想写的,早都被他写尽了。

注1:steemr 文章展示厅所用的 steemdata 最近正在数据迁移,可能导致有些文章暂时搜不到。上面的成长曲线目前也是不完整的。过些天就好了。
注2:chainbb.com 也可以比较方便地看早期文章,只需点击右上角的页码最后一页即可。。

Sort:  

技高人胆大。服。

感觉O神会不会放个大招把这个文章击沉?

差一点......

O神是不是中文区级别最高的?

到某个级别之后,比如70声望,基本就不分了。就好比40以下的小鱼也都差不多。

代表40以下的小鱼表示,看到这句有点隐隐的忧桑

慢慢來

谢谢鼓励,哈哈

不客氣。我花了一年半也不過65.

Follow你啦,跟着你学习学习

Steemit真是神奇的网站,还有配套的“挖坟”工具 😄

You're so nice for commenting on this post. For that, I gave you a vote!

Good job, man! Thanks.

开放的数据库,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原来可以这样找(。・ω・。)ノ♡

原来你现在才知道

哦,又学习到一门新技能,以后要多加善用这个steemr.org 感谢@dapeng 哥的教材~

不客气,欢迎常去调戏它

标题党,你伤害了我的感情!

坚强一点!

T姐,快扶墙,站稳了

哇塞…… 这铲子牛X!
可以想挖谁挖谁,哈哈哈....

又称八卦铲

哇哈哈哈~~ 摩拳擦掌ing,小铲子挥起来~~

怎么我的ID放上去没什么反应地

见文末注1。

哦哈哈

作息时间也被统计了,真的不得了!

其实挺容易的,就是把发文时间里的小时提出来,数数有多少个

我发现@oflyhighO神是从2017年6月份突然崛起的,好想知道他在那个时候是如何一下子崛起的,要不要再去挖挖坟?哈哈

很多人,包括我,也是那时突飞猛进的。当时硬叉,同时cn区的sp多。

晚来了半年,我回去跪键盘啦

人肉看帖留言,走人

大鹏哥,我还有一个疑惑,你的中间那两张是gif图吗?用gif制作工具做成的?

感觉好复杂,后面慢慢学

简单,用下就知道啦

嗯,好的,我试试

😂不知道等N年后你这个还在不在。我到时候可以看看我的时间曲线。😂

N 年后,不用我这个,你就能自己画

好东西,转发啦

转发是真爱。谢谢。

此文信息量很大,想让自己的黑历史不被翻出来,就不要做那种惊天的大事,哈哈。

如果能提醒大家多行善事,那就是洛阳铲的最大功劳了。

哈哈,洛阳铲

俺们河南的盗墓贼的伟大发明

我想说 我刚来steemit的时候 我是一页页的翻的。。。
各位大神的文章 都翻了一遍 每人都翻了1年多钱的帖子。。。
食指到现在还有点儿酸痛
๑乛◡乛๑

你对 steem 是真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