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的第一篇文章,自我介绍(心情好激动)

in #cn6 years ago

大家好,我是王一,来至辽宁本溪。曾经的中国5大直辖市之一的城市。(1952年被国务院取消直辖市)
现在主要从事手机通讯运营商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很充实。投资方面,主要是长线投资A股票。一般持股周期在1年到2年之间,收益还算不错。买点固定理财还有时间充裕的情况下搞点外汇。
在大概5年前吧接触比特币,当时买的机器好像是烤猫1999元,后来又买Avalon机器。前前后后搞了2年左右,这2年感触颇深,想好好学习区块块链之中技术问题,让自己如何学到到更深入知识,我想学习的最好的办法,是你如何爱上这个东西。
很有辛,在笑来老师一篇文章中发现了这个网址。由于工作忙一直没有注册,2018年1月16日今日正式注册,希望能学习和分享到更多的知识,也希望在这个圈子结实到更多的朋友。
新年伊始,在这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也希望我的父母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我大儿子茁壮成长,多学习学习知识,来武装自己,知识吗就是第一生产力。
希望和大家成为共同成长学习的朋友。

祝朋友们事事顺心,每天进步!
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