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Mac上运行Windows的最佳选择

in #cn6 years ago

0 (2).jpg

以前有一个MacBook,由于工作需要,要同时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按照苹果官方的建议,用Bootcamp安装了Windows,每次要使用Windows时,必须重新启动,切换到Windows系统,非常麻烦,但在当时,已经非常满足,能够在一台Mac笔记本电脑上运行Windows系统,同时满足工作和生活的需要,已经再没有什么其他奢求。

前两个月,和一个朋友聊天,听说有一个Apps能够实现Mac OS和Windows的无缝切换,当时听了将信将疑。前两周买了iMac,在苹果店打听这个Apps,店员告诉我是Parallels,回到家,到官网上下载后试用了三天,果断买入,随后又买入Win10激活码。对于这个Apps,我的评价只有一句话,物超所值,值得拥有。

在试用的过程中遇到一个关于网络连接的小问题:在OS系统中如果使用了VPN,可能会导致Windows系统无法联网,而且一旦连过,再断开也是连不上,只能完全退出VPN,才能使Windows的网络保持正常连接。除了以上这个问题,已经使用两周,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如果你也在使用Parallels,欢迎交流。

小插曲:

由于公司的电脑上运行的是Win10系统,的确Win10系统现在的操控体验已经大大改善,这两年主要是用Windows系统,已经渐渐习惯了,因此前两周在考虑买电脑是还曾经犹豫过是否要买ThinkPad。征求儿子的意见,他回答我一句话,瞬间让我做出了决定,他说,iMac上可以运行Windows,但是在ThinkPad上无法运行MacOS。现在的年轻人真厉害,考虑问题直击要害。

Sort:  

中国打击数字货币金字塔计划
China Moves to Crack Down on Digital Currency Pyramid Schemes

https://steemit.com/cn/@crypto-king-pak/lau5p
20180123_094710.jpg

我是用Bootcamp安装了Windows,考虑准备购买Parallels,你买的年费是多少的啊?

我买的是“家庭和学生”套餐,498元,不过通过试用版点击进去,回答两个问题后,可以打85折,实际支付了423.3

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