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Reputation 70+, Followers 1000+, SP 10000+) 二: 烤箱没有,活动来了, 奖励为 (💰100个STEEM )

in #cn7 years ago

看來獎是送不出去了.... Orz... 好吧!公布答案了。答案是...

特别奖

那好吧!第一個成功解釋答案的人,可得1 SBD。這總該送得出去了吧....

Sort:  

我來我來:) 這就跟中秋的燈謎一樣嘛,「特 」可拆成牛、 土 、寸,就是牛往土下挖了一寸,「別」左邊的部首看上去就像男子的側邊(是真有點像啦 lol) 背著 「刀 」的部首。奬就是......這個簡體字右邊是夕陽的「夕」吧,下面有個「大」。 lol 上下揮舞刀看上去就像上面的「將」的部首。對了吧,特別奬該歸我了吧,嘻嘻。

噢,你是說這個。這不是特別獎啦,特別獎是O大的獎,也是我前面的謎底。但我針對這謎底解釋提供一個獎(沒名字),所以,對啦!你就是得獎者囉!:)明天一起送出。

哈哈,對!你就是特別奬的得奬者嘛 xD 先謝謝了。:)

答案必須是這個!

好了, 我決定.. 放棄,下個接棒。

特别奖, 特別的強..是強字的諧音吧...這有夠難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