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币乎要超越steemit,今天币乎公测却打脸了,大多数用户竟然无法登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998e2198beba28f7ba4042f03b75c995.jpg人们都说超越steemit的超级平台将是币乎区块链社区。貌似好多人都这样子说,但是说实话,我是不怎么相信的,如今也证实了我的这种感觉。今天是币乎区块链社区平台公测第一天。然而公测很糟糕,大多数用户都无法登录,甚至连手机验证码都无法收到。总之,公测第一天就是折戟沉沙,出师不利。
在这种程度上而言,我觉得币乎区块链社区平台要超越steemit 是完全一个不可能的妄想。真的不知道谁一开始说币乎将要超越steemit。这种预言真的是无稽之谈,没有一点根据。如今公测第一天也就证实了这种的说法荒谬,我也去亲身体验了一把,但是真的不怎么样,最后也是和广大用户一样无法登陆。说实话,币乎社区真的令人大失所望。
所以说币乎区块链社区平台是不可能超越steemit的,这一点我想很多的中国用户或许是深以为然的吧。而币乎说是参考steemit而建立的,在这种程度上而言,币乎可以说是中国版的steemit的。但是最后却是东施效颦,令人捧腹。真的是,有多大的期望,就有多大的失望啊。如今看来,还是好好做好steemit,不要乡那么多了。不知道大家对于币乎超越steemit的说法,有何看法,不妨到评论区里说说。

Sort:  

万事开头难,没准儿以后会越来越强大。

@ech007,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定位不一样,运行机制也不同

就像 steemit 一样,耐心的等等说不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