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管理NextColony游戏程序上线了~ 送出10个免费名额(需转发+留言)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NextColony 是最近刚上线基于STEEM的战斗策略经营类别游戏

上线2周, NextColony就收到了超过10w STEEM,而10W STEEM将有30%(3w steem)放入奖金池,奖金池将用于奖励游戏玩家

目前因为战斗功能还没上线,玩家能做的只有升级设备和技能等待战斗模式上线

升级设备和技能是比较枯燥无味的过程,所以经过2个小时不吃不喝,写了个自动管理NextColony游戏的程序

这个程序会自动帮助你升级设备和技能(还有其他秘密功能),让你不用每天重复那枯燥的升级过程,多点时间做其他事情。

buildteam现在有类似的自动升级服务,价格是18.125 STEEM/月

image.png

由于这个程序只是玩票性质,所以价格优惠,只要1 STEEM/1 NBC/10 SHOP 每个月

没看错!接受NBC(新手币)SHOP(卖币)付款!

因为新开张,前10位转发帖子并且留言的人将获得三个月VIP免费试用(每只限一个名额)

使用这项服务,需要微信给我账号id和posting key(发帖密钥)

我个人保证不会使用posting key做任何无关nextcolony的事

有兴趣的加我微信ericet

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村长!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ongxiew 隆哥 迎着台风 带着娃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村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沙发!
预定一个。

第一个免费名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留我一个账号,去看帖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转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二个免费名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报名,预定账号,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三个免费名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来试试吧

第四个免费名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村长!
@morningshin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我玩不太明白,想试一试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五个免费名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来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六个免费名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me me me

第七个免费名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想试一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八个免费名额,加我微信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我份不~村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九个名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神马都不懂...为村村抢到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给伟大的村长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又是战斗类啊……话说……什么时候能出些我想玩的游戏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比如哪种类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消消乐……😂或者模拟经营之类的……但还得要画风符合我的审美标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需要需要,感谢村龙

最后一个免费名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开外挂啊,是不是没坑位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免费坑位已经占满,可以用steem/nbc/shop 购买服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我用NBC买一个玩玩;晚点发村长。。。以后打算开源吗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目前没打算开源,因为buildteam用来卖服务,开源了就是和他们过不去。如果你要,我可以私下给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谢谢村长,暂时可能也没空研究 😂 keychain不知为何显示不出tokens了,我晚点转给村长NBC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起玩遊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想要试试哇 转发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免费名额已经送完,如果你要,收取1 steem/1 NBC/10 SHOP 来换取一个月服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代理1001.3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Hi @ericet!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435 which ranks you at #68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695).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1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64.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