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部@teamcn-shop 发币了~ 转发+留言获得10枚SHOP币(只限前50名)!

in #cn5 years ago

小卖部紧跟潮流也开始发币了~


小卖部@teamcn-shop简介:

小卖部是基于CN区的一个纯娱乐项目,目的是提高CN区的娱乐性。
如果你饿了,可以呼唤小卖部给你送来可口的美食。如果无聊了,小卖部还可以和你猜拳度过无聊的时光。
每天还会评选出每日最勤奋员工和最佳人品。获得最勤奋的员工将获得帖子10% SBD/STEEM收益。
同时,每日还会选出猜拳猜输次数最多的人,获得每日人品最佳的称号并将获得帖子10% SBD收益(7日后发送)
同时为了支持新手村@team-cn的建设,收益的30%将放入新手村基金@teamcn-fund

SHOP Coin 简介:

赠币规则:

  • 每持有10枚SHOP币,每天就有一次赠币的机会。比如你持有100个币,你每天可以呼叫小卖部送出最多10个币
  • 每天将有100枚SHOP币用于赠与,送完了就要等隔天了
  • 不能给自己赠币
  • 赠币成功后,小卖部@teamcn-shop会自动给赠币者点赞,奖励其赠与行为


空投规则:

  1. 转发这篇帖子
  2. 在帖子底下留言
  3. 只限前50名完成前2项任务的
  4. 空投的SHOP币将在24小时内发送

小卖部原有的送外卖功能不变,唯一做的调整是,将不会给自己给自己订的外卖送外卖,因为小卖部原意是建立一个礼尚往来的文化。

所有通过销售SHOP币获得的收益将用于服务器费用和持续租借SP来保持运行。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忘记低迷的币价,开心的玩耍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tecirechen.000webhostapp.com/2019/04/%e5%b0%8f%e5%8d%96%e9%83%a8teamcn-shop-%e5%8f%91%e5%b8%81%e4%ba%86-%e8%bd%ac%e5%8f%91%e5%9b%9e%e5%a4%8d%e8%8e%b7%e5%be%9710%e6%9e%9ashop%e5%b8%81%ef%bc%81

Sort:  
There are 2 pages
Pages

我是來領幣的🙈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祝福小卖部越来办越好啊!

谢谢!拿稳了~
image.png

傲游截图20190425225848.png
接住了,好用!

@teamcn-shop

測試送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10个币,一天只能送1个币。你刚才已经送给我了

忘記了。明天再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hmayak!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bao 阿宝 在晴空万里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嘻嘻, 试一下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小卖部上市~~!

第43份SHOP币已经送出~

看到了!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可以开始呼唤卖币了~
image.png

欧耶,币币拿来!

软哥拿去~
image.png

哈哈哈哈哈,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熊熊來拿幣囉

熊熊拿好~
image.png

👌

一看有限额,都来不及打字了 😂

阿花拿好~
image.png

你好鸭,村长 😉

@teamcn-shop

谢谢阿花的SHOP币~

你好鸭,村长!
@liume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还有位置的

快來留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接好了,米高~
image.png

@teamcn-shop

送錢是最好玩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米高送币~

你好鸭,村长!
@honor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撸一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接好了~ buddy爸爸~
image.png

什么币?撸一波先😄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已经发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有币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有,转发就给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已经发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已转,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厉害!

老刘的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能不能把剩下的撸完?@teamcn-shop

先给其他人机会吧,如果送不完再给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已转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村长!

@biglotto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unai 三妞 迎着沙尘暴 骑着共享单车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小卖部生意越来越红火!@teamcn-shop

你好鸭,村长!

@china.mobil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台风 坐着高铁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小卖部生意越来越红火!@teamcn-shop

你好鸭,村长!

@china.mobil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xiangyun 阿云 迎着沙尘暴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您是不是把敌敌畏当可乐把您那八毛钱十二斤的脑袋喝秀逗了。"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卖力没了,巨瞎也快不行了,马上就快没大腿可抱。

只能抱龙虎豹了!@teamcn-shop

老刘的发了~
我们的腿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蚊子腿也是肉啊!

村长快吧腿伸出来。

现在后悔币价低的时候没有大力撸巨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后悔停了三个月没有撸steem。损失大上天了!!!

你好鸭,村长!

@liuz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unai 三妞 迎着泥石流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人靠衣裳马靠鞍,狗挂铃铛跑得欢,该给你买个铃铛了!"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我来接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经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買部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收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村長。卡姐可以叫外賣了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了。每天会有一次叫的外卖是送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小買部。
第一次叫的外買就送給小賣部吧!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買部你好。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妞好久不见~ 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村長好。大家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不是错过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要成为发币大佬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币价低迷,苦中作乐罢了。要卖币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嘻嘻,村长我来领币了,已转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村长!

@yellowbird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泥石流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来了来了,还赶得上吗?祝小卖部越来越好,开上万家连锁,早点上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经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长,村长威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些人怎么这么快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k第22份卖币已经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我用简单的头脑判断了下回复的数量,以为没了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判断错误,应该判断转发的数量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见消息了赶紧回复,看看能不能投给我😄

已经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转发啦~

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管是第几名,转发了再说~~

第25份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我要币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第26份已经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長發個咖哩幣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村长!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adishakho 卡姐 迎着泥石流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dramatoken

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DRAMATIC ERROR WHILE PARSING DRAMATIC ERROR

To view or trade DRAMA go to steem-engine.com.

Looks like a trick, LOL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dramatoken!
@minloulo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村长~我还要币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感觉可能来不及了,好火爆啊🤣已转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发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hop币币

!上傻逼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发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赶紧先转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31份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支持,已經轉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32份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太强了!恭喜小卖部~
(公司翻不了墙,等我回去再叫我姐姐转发🤗🤗🤗)

第33份已发送给阿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熱鬧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给阿廖发了第34份shop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35份shop币已发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 am the 35th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ere are 2 pages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