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wordpress网站文章

in #cn5 years ago

@vornix 的wordpress服务将在6月1号结束

使用他们家服务的需要在这之前迁移自己在vornix.blog上的文章/照片等信息,不然6月1号后这些将会消失

如果你还没找好新的wordpress服务,可以看看我之前写的文章,里面推荐2家免费wordpress站点:Vornix.blog结业

如果你已经拥有新的wordpress站点,按照下面的步骤备份并且迁移到新的站点:

备份文章/照片

  1. 登录你的vornix网站,选择Tools -> Export
  2. 选择你要备份的内容,如果只要帖子就选Posts,如果想备份全部的,就选“All Content”。选择好后,点击“Download Export File",会生出一个xml的文件。


迁移文章/照片

  1. 登录你的新的wordpress网站,选择Tools -> Import, 安装并且运行Wordpress的Importer
  2. 选择刚才备份的xml文件,然后点击 ”Upload File and Import“

  3. 按照要求选择。如果你要把照片也搬过来,请在最后一个格子上打勾。

等待新站点完成迁移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tecirechen.000webhostapp.com/2019/03/%e8%bf%81%e7%a7%bbwordpress%e7%bd%91%e7%ab%99%e6%96%87%e7%ab%a0

Sort:  

花钱的还不如免费的用的长久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000webhost那个空间有限制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 村龙,我的好像没有那个Tools和import选项。

我可不可以在微信PM你我的cnstm.org帐号,然后你登入帮我看看?

还不如自建博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就是要钱😂大家本来建网站的目的就是要steempress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