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bottracker使用心得

in #cn6 years ago

不知不觉,开始用Steem已经一个星期了。每天盯着blogs看upvote有没有涨真是一个累人的工作。新来的人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怎么样多挣Steem Power,拿到更多更值钱的upvote。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所以也想看看有没有捷径可以走。于是我发现了Steembottracker 还有@joeparys在Youtube上的教程。 

这些bot的工作方式很简单:你send一些SBD给机器人,然后他们通过分摊voting power的方法给你的post投票,有些承诺给你2x甚至更高的voting回报。乍一看投票机器人好像是挺靠谱的,但是试用了一个星期以后,我发现多次使用Steembottracker里面列出的voting bots, 大概率是要赔的。

每次bottracker提醒你XXX bot收益为正的时候,一般离invest截止时间还有个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大部分bot 2.4小时重置一次。如果这时候你看到有盈利空间,然后投几个SBD,其他人很有可能也是这么想的。最后十几秒钟大家都挤破头去invest,瞬间收益率就变成负的了。这种事情我已经经历了无数多次了,大概只有20%到30%的机会你能盈利。Steembottracker.com上的计时器有时还不准,所以如果你想最后几秒压轴投SBD的话还不一定赶得上。

其次,每个帖子有25%的curation awards,这就决定了你在每篇文章下面看到的SBD和SP只有75%是你的。当然,除非你能在在30分钟以内让很多人给你投票,这个比例会高一些。这还不算完,Author reward有50%会被转化成SP,除非你愿意等13周Power Down,否则根本拿不出来。所以,算来算去,还不如自己把SBD转成SP,不用等7天不说,自己想转多少就转多少。

总之一个建议,不要过分相信bot,自己去找喜欢的post,去跟博主互动才是正道。

P.S. 这篇post我不会用任何bot promote,立帖为证😊!

---------------------------------------------------------------------------

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去看一下@hellouni最近发布的几篇留学经验分享:

hellouni学姐分享留学-谢菲尔德读书的感受

hellouni的Marvin学长分享留学心路历程

hellouni Una学姐分享留学-伦敦大学学院电子电气工程系

Sort:  

我也感觉到了,只是一个社区,所以和别人交朋友很重要。

再就是中文圈子还是小一点,像你们这种中英文都很好的人就很不错~~~

太过奖了。我在国外呆了十年了,还是感觉中文最亲切。写中文比写英文舒服多了😊

恩,我是没有把Steemit当成一个赚钱的工具,当成一个表达自己的工具。

赔的几率确实很大!但是等级提升的特别快!就是砸钱!

对,这点我忘写了。我的等级一星期内从25提升到42.但是等级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用处呀,SP才是决定性因素。

我是来跟博主互动的,哈哈哈。

多谢多谢。今天本来打算多写点的,结果发现快要下班了。后续还有几篇心得体会,希望@davidfnck多捧场。点赞必回!

从长远来看,可能效果不一样,我准备试试,话说,你在投机器人方面有什么经验吗?选择什么机器人,花多少 SBD比较合适?我看到你的那篇很成功的小暖男的帖子。

我一般选SBD limitation比较高的那种,SBD很少的很容易被人fill up,然后就没什么利润了。过两天我打算再写篇关于bot的文章。

对的,基本上都是赔的,有那钱,还不如换成 SP 代理给 YY银行呢,你说是吧? ^_^

广告无孔不入……

哈哈。

对的,支YY银行!我明天就投!

我好奇亏在哪里?我发送 0.1 SBD 给某个机器人,给我带来的收益高于 0.1 SBD 是不是就是赚了?

对的,但是如果你看下毎个bot的上一轮收益,去除25%的curation,大部分时间是赔的

也就是最终赚不赚还是要等到 7 天之后?

对,等到7天之后payout的时候才能确定是你拿到了多少SBD和SP

非常感谢,你的这篇文章和你的sbd帮我规避了不少地雷 lol

多谢捧场,我过两天会再写一篇

你才来一个星期就知道这些旁门左道了,哈哈。我是真不知道,也没想太多,好好写文章就行。

是呀,好好写文章是非常必要的。我用这些bot其实是想看看怎么能在steem平台上好好推广一个community,不过现在看来还是先下功夫写文章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