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站队Sun,但是我为个人资产站队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我发这篇文章,只是为了表述我自己的立场。

我的立场就是

我不站队Sun,但是我为我个人资产站队。

我一直不认为这次事件是所有头部见证人的集体决策的,只是由于牵扯到撤票的问题,有些见证人是认怂的。

我很难想象现在居然发展到,头部见证人去改代码分叉封别人资产的事情,会有这么多人支持!

这里面有太多的人带着有色的眼镜了!

有一个逻辑我想分享一下。见证人一直强调封的资产是之前Ned口头承诺用于社区发展的。

但是为什么之前口头承诺做出来后,你们不去改代码限制资产使用,反而几年后,由于社区经营不善,被别人花钱收购后,来限制这些资产?要知道这些资产是别人花钱买的,不去谴责前者,反而要革后者的命,这个逻辑不搞笑吗?

如果见证人是这样的双标操作的话,我不认为我自己的资产是安全!

我就想问这些见证人,如果这次是V神来收购Steem,你们也会这样去改代码封锁这部分资产吗?你们是真的对社区负责,还是想借着Sun的糟糕的名声,收割Sun的钱?

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我觉得不少人并不关心到底谁在管理这个社区,大家只关心在这里能不能赚钱?

但是,目前这个标称创造者的社区,已经发展成为头部资金账号在买赞卖赞的买卖了,这应该是这个社区未来应该有的样子吗?正常的社交平台不都是在寻求新用户的指数式增长吗?你们确定作为普通用户能在这里获得到你想获得的东西吗?

在Sun收购Steem前几周,我就在Power down我的SP了,因为我看不到管理者在为这个社区的发展制定合理的规划,我只看到了群魔乱舞!没想到Sun的收购印证了我的想法!

总结来说,这次的事情很让人伤心!

不过我的节点还会运行,并且会把版本定到 0.22.5 ,也就是解锁封锁资产的状态。

起不起作用不重要,至少表明一下我的态度!

Sort:  

@ety001, In my opinion it's the right moment to Speak Our Mind and to raise Point Of Concerns. In my opinion our Steem Ecosystem is Decentralised Structure and sometimes dynamic situations arises. Let's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resolved soon for good and new start will arrive with clear and proper clarity to move forward. Stay blesse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w could steem be decentralized while Steem Inc held so many coins. How could steem be decentralized when freedom/pumpkin could decide who can be the top 20 witnesses. The witnesses and whale did not care about the community as long as they could suck money from Steem.

In my opinion initially there were many flaws and many Steemians discussed about this. But in my opinion now we are in the World of New Steem. But i am not rejecting what you've said, thank you for speaking your mind. Stay bl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