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20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我的大媒人

“你知道人民币上那个人是谁吗?”“不知道。”“那是我的大媒人,和她结婚全靠他了。”

别给我戴着套

有个笑话说,某男一晚醉酒,回家后即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了。第二天醒来后发现自己睡在床上,床头摆着早餐,身上也换了干净衣服。该男十分惊奇(以往喝醉了从没享受过这种待遇)忙喊儿子过来问。儿子告诉他,昨晚你回来以后睡在沙发上,妈妈帮你脱裤子的时候你大喊“我结婚了,别给我来这套”……。单位一同事看了这个笑话后十分羡慕,决定照此办理。于是一天晚上下班后和朋友喝酒、唱歌,潇洒到半夜,醉醺醺的一路上还念念有辞。回家后一句话不说,直接躺在了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过了一会他老婆果然过来帮他脱衣服,脱到裤子的时候他醒了,立刻大喊一声:“我结扎了,别给我戴着套……”

人人上一奇葩男状态

哎哟,好紧张哦,马上就要当学长了,可是学的不行,长得也不行可咋办呢

想想家里的我

男朋友过生日送其腰带,告诉他在外面想脱裤子时想想家里的我。当时他凌乱了...

真是尴尬到家了

楼主汉纸一枚,大学考试,穿着短裤,把小抄都往裤裆里放,抄的比较顺利。一激动给忘了,你能想象到提前交卷时,我像母鸡下蛋一样边走边掉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吧

服装店里招一新员工来实习,给一客人试带麻面料的裤子穿。那顾客穿上后,就看见裤裆有黑色的线。有线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新员工用手使劲一拽,只听见顾客:哎哟,你拔我毛干啥?当时整个店里一片凌静,把新员工吓得打哆嗦,店长一个劲的道歉,我们也不敢笑:憋出个内伤!

爹,您好,您的用户名注册成功了

刚才在一个网上注册了一个用户名“爹”结果它给我发来邮件,我一看傻眼了:“爹,您好,您的用户名注册成功了!”

还是从屁股入手好些

老师发现一个学生家长的教育方式有问题,总教那些很难学的东西。于是就找学生家长谈话,道:“教育孩子,首先要从头开始……”家长:“原先也从头开始,谁知一棍子就把他敲懵了。经验表明,还是从屁股入手好些……”

反正我迷路了,你们说咋走我就咋走

大学时候,到吉大大学城附近打台球,打完后一时兴起决定绕远走回学校,结果迷路了,4个大男生在学校附近华丽丽的迷路了,走到一处新建的开发区里面楼都是新的可是没人,大半夜非常恐怖。 1.给移动和联通打电话,让他们帮忙定位,结果服务小姐拒绝。 2.给110打电话说迷路了,让开车接,得到的答复是我们也不知道你在哪啊? 3.然后发现两个上夜班的人骑自行车过来,当时已经半夜12点,我们4个看见了救星一样,冲上去准备问路,结果悲剧发生了,其中一个骑自行车的问另一个:你说这几个小子是干啥的?另一个说:我TM哪知道。说完骑车就跑,我们这顿追啊,边追边喊大哥我们是好人,结果这俩人骑得更快了。 4.终于,过了半小时我们等来了一辆出租车,我如释重负的坐上车说吉大南校,司机说了一句话我们都石化了!他说:反正我是迷路了,你们说咋走咱就咋走!

尿急伤不起啊

朋友尿急,奔向洗手间,穿着系绳的那种运动裤。越着急越出事,不但绳子没解开而且变成死结,站在便池前顿时急了一身汗,他突然想起左侧裤兜露了个洞没补,赶紧把裤子转转将JJ从兜的洞里掏出来畅快的尿了。这一举动震惊了旁边的尿友,他目瞪口呆的说,哥们,你这家伙事一直是兜里揣来的啊?

Sort:  

小时候不都是掏出来尿的吗?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