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27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父母们是不是都分不清楚某些生物形象呢?

某天,俺娘给俺打电话说她买了个流氓兔的水杯,我心想,呦,流氓兔好啊,流氓兔多可爱啊!回家一看发现竟然是一只黄澄澄的皮卡丘……我类个娘唉

你是不是不会做啊

国庆放假,在亲戚家看到小朋友在做作业,就拿着作业本问我一道题怎么做。我看了看,一元二次方程,便问他是不是每次假期功课都超多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时间太少,是不是觉得学校的家庭的压力太大是不是好想痛痛快快玩几天?小朋友瞅了我一眼:你是不是不会做啊?

这下玩大了

寝室哥们从网上下载了几个特效声音,相当逼真。昨晚熄灯之后全寝室集体大脑短路,在阳台外放鞭炮录音,响了一分钟。。。然后楼上开始不断有人开骂,我大喊了一声:你个王八蛋敢骂我?!!然后放了枪声的录音,五秒后,全楼一片寂静。再半小时,5辆警车出现在寝室楼下...

一切只是一场巧合

我高中一同学,有一天好像是去吃宴会,尿急,匆匆地进了包厢,出来时发现没小便池,当时一愣然后一惊,正打算逃出去时,一女的走了进来,看到我同学,也是一愣,然后很坦然的说:“抱歉,我走错了。”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旁边的男厕所。

我说,能不能含蓄点

本人苦逼女博一枚,异地恋。每次男友打电话问我在干啥,我都说在搞科研。隔了一阵子我发现他状态改成“我真希望我叫科研…”

2B的孩子欢乐多

大学的一个女同学,暑假放假回家坐绿皮车硬座,很热你们懂的…靠窗,把包放在小桌上趴着睡觉,后来醒了,估计是热晕了,顺手从窗户把包狠狠的扔了出去…

宿舍卧谈会

大学宿舍,深夜卧谈。同学甲(埋怨乙):你床是的闹钟声音太大了!不如把电池拿掉!同学乙:但是我要看的呀!同学甲:但你不是经常看的呀!这时丙同学发言了:你可以把电池拿出来,要看的时候再放进去!

有木有道理呢

男: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你能看帅哥,我就不能欣赏美女?女:我欣赏帅哥叫观赏美好的事物,而你那是满足心中龌龊的思想。

好像也没啥不对的

一天,一对夫妻路过菜市场,丈夫看见有卖鸡蛋的就问老婆“你说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丈夫以为会难倒妻子没想到妻子淡定的回了句“先有你,鸡和蛋就都有了”

还是加长夜用型的

喜欢成天发誓说“再XXX就剁手”的人上辈子一定都是狗日的蜈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