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才是自己最坚强的堡垒

in #cn6 years ago

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己扛住自己,慢慢也就习惯不去跟什么人说我其实真的很累这种话了,我不知道这么做是否是对的,但还好,目前为止都没有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我很知足。有的时候我自己去说一些话,情绪也就在整个过程里面被消解弱化,所以我才可以有力量一直扛住自己、甚至有余力去扛住別人。我不觉得这是一种痛苦的状态,相反我常常在其中获得许多安慰。但疲惫,人无论如何都会感觉到疲惫,当我感到疲惫的时候我就接受它、我接受它的突然出现,我接受它因为击倒我而说出的抱歉。然后又是我、又是新的一天、以及新的疲惫。我觉得我在变好并不是因为我的攻击力变高,而是我的自愈力在逐渐增强,我学会了接受疲惫这个东西、接受我甚至常常感到疲惫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