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后等待的目光

in #cn7 years ago

轻轻地嘴角泛起一丝微笑,
淡淡的心里掠过一抹忧伤,
今天我在这里静静的怀念,
你身后我那等待的目光。

那年的你我都还年少,
你阳光自信,
我卑微忧伤。
彼时的你用灿烂的微笑,
唤醒我心中热爱的花苞。
卑微中我低入尘埃之下,
茫茫人海,
追寻你的只剩我的目光。

这许多年过去,
想知道你那微笑,
是否依旧阳光。
我在这默默的孤芳自赏,
欣赏我那曾经绽放的心花,
欣赏我这剩下的淡淡的遗憾、哀伤。

也许你的记忆中有我,
但一定没有
你背后
我那焦灼、等待的目光。
deadlion.jpg

Sort:  

Qixi Chinese Valentine's Day Steemit Chinese Literature Group Romance Writing Contest.jpg

恭喜 @haoworld,您写的本文经执行评委会推荐,已入围本次《七夕情人节Steemit中文社区文学群爱情征文大赛》活动。 @rivalhw

详情查阅 《七夕情人节Steemit中文社区文学群爱情征文大赛 第三日 七夕节日(08-28)入选文章》
https://steemit.com/cn/@rivalhw/steemit-08-28

Congratulations @haoworld!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蓝色的单恋时光!每个人都有心底的难言的时刻,都有曾寄托爱情的心伤。

初来乍到,谢谢关照

熾熱的目光,通常很難被忽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