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边走走

in #cn7 years ago

天气一直热的不行,晚饭后等到太阳落山才敢出门走走。
天上的月牙弯弯的,云彩静静的,街道上空空荡荡的。一路朝海边走去,伴着清真寺的大广播里古兰经的吟唱。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一种让人听不懂却很虔诚的声音在安静的地方回荡,好像是生活里一种温和的味道,让人内心平静。
海很近。风轻轻的吹,有点腥腥的味道,沙滩上满是车辙和脚印却不见人影。海的尽头太阳虽然落下,天边的云却还是红红的,照的海水也是红红的,我猜自己的脸上也是红红的,偶尔有大海鸟低低掠过海面,还会听到鱼儿跃出水面的声音。天与海的辽阔伴着夕阳辉煌的色彩突然让我好想永远停留在这一刻,或者瞬间老去,这样安静幸福的老去。

original_EV6k_3a0e0000470c1260.jpg

Sort:  

我都怀疑你是我邻居,我这附近也有清真寺,海离得也不远,我家窗子就能看见哈哈哈

可惜我不会打偷笑的表情,你是住在大连对不?

是的呢,谢谢关注,我很喜欢你这篇的文字,很清新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