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cn區自我介紹 :) 大家多多指教!!

in #cn7 years ago

遲來的cn區自我介紹 :) 大家多多指教!!

最近看到cn 區人氣慢慢的變得不錯, 我就想要不要我也來個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來個大頭貼~


我的背景

呃... 簡單來說嘛, 我就是一個很常來往台灣香港兩地的人. 

我的國小, 國中跟大學都是在香港唸的.

從少就很喜歡科學啊, 太空啊什麼的.

小時候玩炸藥的文章+影片在這邊: 

https://steemit.com/chainbb-general/@happychau123/original-video-blackpowder-exploding-in-my-toilet-2017615t4382123z

然後現在嘛.... 就是在香港某大學在做生物科技研究啦..

要說喜不喜歡的話, 也只能說這不算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從少到現在最能讓我提起勁的還是有關太空啊 (其實會飛的也可以) 的東西. 

(以前也有試過跟DJI 大疆創新在做一些小研究, 不過後來錢真太少了, 就沒在做了)

我的興趣

其實也滿廣的, 比如說踩滑板啊, 玩數學問題啊, 看科學影片學東西啊, steemit(當然了)之類的

不過其中最有興趣的就是音樂啦!!

以下是小弟的youtube跟給上不到youtube的朋友的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com/johnny-jozee-chau

至於演出片段嘛.... 大家真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在steemit.chat 找我拿:)


然後小弟也有在畫點休閒小作品之類的:


最後嘛... 其實也是個動漫控啦XD

然後我對看過的動漫的評分可以在這邊找到~

https://myanimelist.net/animelist/happychau123?status=2


還有其他比較小的興趣比如說玩玩太鼓, 飛標之類就不再詳細講了吧XD

來steemit的得著

嗯, 最開始的時候其實大家都是: "挖發文被讚可以賺錢耶, 來申請一個號好了"

然後才慢慢發現其實自己也滿喜歡分享的自己的作品啊, 音樂啊, 想法啊之類的

其他人也會來在你的文章裏面很真誠的留言, 大家交流交流, 其實也很開心的!!


自我介紹就有這邊吧!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有關我的事情, 別忘了在這邊留言一下!

如果你喜歡我的帖子, 也要記得upvote一下表示支持~做個朋友~

如果resteem 的話當然是更好啦^^

大家可以幫我tag一下cn區的大大嗎?:)

Sort:  

Welcome to Steem @happychau123 I have sent you a tip

thx~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なぎさ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可否問一下大頭貼怎麼上傳

在設定可以找到

謝謝哦

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