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森林,绿色环保靠大家,纪念成功种下一颗沙柳

in #cn6 years ago

你开通了蚂蚁森林么? 它是马爸爸支付宝下面推出的一款环保项目。

大致就是你在平常生活中用到支付宝的过程当中会产生一定的绿色能量,这些能量可在支付吧蚂蚁森林虚拟浇灌小树苗,当能量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可以去系统领申请领取一颗树。

领取成功,那么中国绿化基金会就会去认领并且种植到所在地区,你还能获得一个植树证书,你的小树苗还有编号哦。 是不是感觉挺有意义的,万一哪一天去到那个地方还可以去寻找自己曾经通过支付宝种下的树呢!

11.jpg

那么就让我来分享具体的吧:

首先,当然你得开通支付宝里面的蚂蚁森林啦!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收集能量啦,有很多种方法可以产生能量:

比如: 行走(开通支付宝运动,每天走路就能产生能量), 用支付宝线下支付买单, 用支付宝网络购买电影票及火车票, 共享单车,生活缴费,ETC缴费,绿色办公,开电子发票,二手回收,国际退税,地铁出行,公交车低碳出行,预约挂号,绿色包裹,车辆停驶等等

这些能产生能量的地方,蚂蚁森林后台都会有详细解释的哦!

这边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有了以上那些行为之后,能量积蓄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大概是24小时左右,而且,如果产生了能量,24小时之内没有收取的话就会消失呢,所以一定要记得收哦! (PS: 我现在基本上养成习惯,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收取能量以防忘记而超时消失了)

能量积攒好了, 可以选择的树种有很多,可以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哦,每种树需要的能量都不一样,我种植了一颗沙柳,下个目标是胡杨

12.jpg

对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QQ里面的偷菜,我记得刚上大学那会儿这个游戏很火,每天都去偷别人家的菜! 蚂蚁森林也有类似的,就是可以偷取别人的能量!

在自己的页面里,可以看到哪些朋友偷了自己多少能量,我们也可以看看朋友家是否有能量可偷,如果某个朋友右侧显示一个绿色的小手,那么就说明可以去偷能量啦,哈哈!

13.jpg


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环保项目,因为现在的生活当中,我们每天都要出行吧,基本上也会使用支付宝付款吧,那么为何不开通一个蚂蚁森林来种种树呢? 相信我,当你你积攒的能量足以成功种下一颗树时,心里会抑制不住的激动的!

爱绿色,爱环保,快快加入我们吧,一起来种树啊!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要种一棵树好难!

是的 需要很多能量呢,不过慢慢积累一定能积攒够的,我有朋友都种了4颗了,开通的早

我也想屏蔽你

额 别这样 互偷嘛~

因为手机不支持记步,所以我现在一直偷别人能量。
·
·
·
·
·
·
然后我被好多人拉黑删除了。

哈哈哈 你!!! 早上七点半左右是偷能量的最好时间,那个时间点我这边的好友基本都可以收取了

你让我十点起床的情何以堪啊~

支付宝的内容很丰富,可惜的是总没有多少时间能花在上面

我是想起来 打来的时候就弄弄

天天偷我能量,讨厌

能量就是用来偷的嘛 别伤心

我给你贡献了很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