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Facts One Lie "十真一假" About @herlife 【Answer Reveals答案揭晓】

in #cn6 years ago

1,我到过8个国家 I've been eight countries. @itchyfeetdonica Sorry!

Truth. 我去过德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比利时,波兰,马来西亚,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大中国

2,我所到过的地方中最喜欢的是布拉格 Among the places I've been, I love Prague most. @intmilanmilano @lydiaqin @jessicameng ,congratulations!

Lie. 我没去过布拉格呢,只是差一点儿去,那会儿正赶上那几天考试,就错过和小伙伴一起了

3,下雨天我喜欢窝在床上靠近窗户的地方,看看视频,听听歌看看书什么的 If it rains outside, I like lying in bed near the window, watching videos,listening to musics or do some reading.

Truth.下雨天最烦的就是出门啦,到处都湿哒哒的,所以喜欢宅在家中

4, 我出去玩喜欢拍照,但不喜欢自拍 I like taking photos, but I do not like taking pictures of myself. @veronicazhu @mangoanddaddy @angelina6688 @tinytaruen Sorry!

Truth.我很喜欢拍照,拍花草树木风景,但是不爱自拍,因为自拍很费劲,而且都拍的不太好看

5, 我性格比较文静,但是在好朋友面前也比较疯狂 I am quiet, but I'm crazy with my dear friends

Truth. 性格看上去是挺文静,挺淑女的,不过朋友说还是属于挺能来疯的

6, 我曾经学过两年钢琴 I learned playing the piano for two years.

Truth. 陆陆续续确实学过两年,想继续的,但是琴行还被我学的关门了

7, 我曾经住过男女混住的房间 I used to live in a mix room with boys and girls. @eitsky Sorry!

Truth. 当时在波兰留学,我们国际班的学生组织一起去佛罗茨瓦夫游玩的时候住的hostel就是男女混住的

8,我曾经地理考试只有8分 I scored 8 points in my Geography examination.@hannahwu @catwolff @aellly @nostalgic1212 Sorry!

Truth. 我一直不喜欢地理,地理也很差,初中的时候有一次其中考试,8分,虽然总分是30分,那也是够低的了

9, 我大学体育课学了一个学期游泳,但我至今是旱鸭子 Although I learned swimming for a semester, I still do not

know how to swim. @karasui @hqy @hmayak @cheekah Sorry!

Truth. 大二的时候,学校强制要求每个学生都必须学游泳,所以学了一学期,但是我很怕水,不敢下水,一直没学会,现在也依然不会

10, 我体重最重的时候只有85斤 I only weigh 42.5 kilos when I weigh the heaviest. @meixia @youandme @icedream Sorry!

Truth. 可能你们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我最终的时候真的就是85斤,应该是6年前的时候,现在80上下两斤浮动,没变过,不增也不减

11, 我不喜欢的动物是蛇还有蚯蚓类的软体动物 I hate snake and earthworm

Truth. 我害怕软体动物,尤其是蛇和蚯蚓,蛇不常见还好,但是蚯蚓下雨后特别多,我就很讨厌下雨天出门,出门也不敢往地上看,曾经在路上碰见一条大蚯蚓,被吓得跳起来了

恭喜@intmilanmilano @lydiaqin @jessicameng 猜对啦,奖励已发放,请查收!

AAAA.jpg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herlife 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herlife, Thank you!

Sort:  

@herlife, 绝对的码字达人!

顺路 @cn-cutie.pie 妹子,撩一个 ?

这也能猜对,牛!

是的,他们三个好厉害,可能是用了排除法,然后权衡了一下选了一个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