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engine 】I just bought the last token of the Sports token.我刚才把Sports token 最后的币都买光了

in #cn5 years ago

今天新出了一个新平台,www.sportstalksocial.com 它的代币是:Sports Talk Social简称SPORTS,一出就卖价7steem,sports卖单不多(现在己卖完了,我将它买剩下 0.81个,其实我就买了4个,加上中午@patrickulrich送我的10个spotrs,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patrickulrich ,我共有14个币,现在全部都stake了,因为我发觉stake 10sports时审查100%点赞居然有3000sports,所以我才去购买sports,可以卖单不多,所以就凑够整数买了4个。开启我的sports审查之旅。

buysports1.jpg

buysports2.jpg

buysports3.jpg

buysports4.jpg

buysports5.jpg

buysports6.jpg

sportstalksocial是一个基于SCOT的体育平台,这是一个主要分享体育信息的新平台。喜欢写体育的朋友贴子可以加标签sportstalk,目前收益都很高,看了一下很多都几千Sports,这个平台是审查和作者各50%分配,7日结算,写体育贴时最好用英文写。好贴子我也会帮忙点赞,谢谢!

Sort:  

我被网络撞了一下腰,^_^

大兄弟,我是阿兰,你也来一下吧,你也买了。

先留言

我的sport放在另一個戶口,回家後再來補贊。
認住,15分鐘後才去點贊別人的留言帖。
不用急。

我也来抱大腿,历害呀

欢迎欢迎,你也喜欢运动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个热爱运动的人呀

太好了,你平时做什么运动呢?喜欢哪些球星?

打乒乓球多

我也喜欢打乒乓球,我正在轉用橫板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横板打我正在学,横打拉球好用

去年還買了一張乒乓球臺來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哗,这么爽,我也想买乒乓台,可是家里没地方放

NBA的乔丹

乔丹是我小时侯的偶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抱腿~

村长来了,赶紧抱紧村长大脚

围观、抱腿

为小Q而来的 😊

多谢支持

谢谢小Q~ 请关照我的小号koei~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谢支持

谢谢小Q~

小Q有14个,厉害啦

大兄弟,我是阿兰,点一下,不要留情。

hi,小Q,来抱大腿

这腿,相当粗

感谢您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继续于SteemCoinpan分享。

好夸张,抱个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来给小Q点个赞 :)

多謝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谢,互相帮忙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赫兹。我的首帖如下:
https://www.sportstalksocial.com/sportstalk/@susiejob/the-shame-of-the-football-world

另外,可以关注一下kissfirer
😄😄😄

Congratulations @hertz30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7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8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Steem community has lost an epic member! Farewell @woflhar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hertz300!
Your post was mentioned in the Steem Hit Parade for newcomers in the following category:

  • Comments - Ranked 1 with 26 comments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to increase its reward
If you like my work to promote newcomers and give them more visibility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consider to vote for my w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