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爱你以外,我不爱你

in #cn7 years ago

main-thumb-t-1800-200-lOn8kKfhqfcTcKdt2GwaLfGnC0jEjHmV.jpg

除了爱你以外,我不爱你

自动播放下一首诗
我不爱你,除非我爱你
我从爱到不爱你,
从等到不等你
我的心从寒冷转向火。

我爱你,只因为你是我爱的人;
我深深地恨你,恨你
弯曲给你,衡量我对你的爱的变化
是不是我看不到你,而是盲目地爱你。

也许一月光将消耗
我的心与残忍
雷,偷我的钥匙真正的平静。

在这部分故事中,我是那个人
死亡只有一个,我会因爱而死,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爱,在火和血。

Sort:  

Warning! This user is on my black list, likely as a known plagiarist, spammer or ID thief. Please be cautious with this post!
To get off this list, please chat with us in the #steemitabuse-appeals channel in steemit.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