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新手起步 (三) - 若我每天寫多些文章,便會有更多的收入?

in #cn5 years ago

您可以參考很多好的作者,一般都有主線,以往主線是用來出書。我的主線是一些入門文章,不同項目的入門內容。故會分一、二、三、四等。

但不是經常寫,有需要、有靈感才寫。其他內容便是讓人認識網絡上的我。網絡上的我,與真人相差不太多,也是愛吃及愛無聊事。

分析文章不是我的強項,我對區塊鏈的認識也很淺水,很多都是Steem心得。

我已沒有再想Steem寫文章或發表內容可以有很遠的受眾群,能與朋友交流便很開心。

在Steem上,很多七十級聲望以上的人,也是分享生活點滴。有如朋友傾談。

所以,作為朋友,您叫我米高便可。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