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我的點贊技巧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curation.jpg
Source

昨天看了 @tumutanzi文章,才知道原來我的點贊收益是整個平台上數一數二的高,真的有點驚訝呢,那我就籍此機會分享一下我的點贊秘訣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三十分鐘後點贊會獲得100%的curation rewards吧,這都清晰地寫在官方的FAQ上了,我自己的操作是對較知名的作者在27分鐘前點贊,趕在大鯨前面點贊(這對作者來說是沒有半點壞處的,因為作者也能分得我的部分點贊收益),知名度較低的作者在三十分鐘後點贊。

整個點贊的重點就在支持有潛質的新人,新人較少人點贊,點贊者能收到的點贊收益也就越大,舉個較理想的例子,如果一個有潛質的新人發的帖子在三十分鐘都沒有人點贊,那這近25%的點贊收益都是你的了,如果往後有大鯨點的話效果就更理想了。

另一個重點就是把權重分得越散,令越多被低估的好帖得益,得到的收益也會越大。

這就是Steemit設計上的聰明之處了,把點贊者的利益和支持新人及發掘好內容直接掛勾,也間接鼓勵大鯨把權重分散令更多人受益,奬勵活躍的用戶。

除此之外,給認真回覆你的留言點贊也是不錯的方法(有些取巧),因為那上面25%的收益都是你的呀!(假設只有你點贊及在30分鐘後點)還能令更多人閱讀和點贊你的帖子,一舉兩得,也能鼓勵交流。這方面我們的冷髮醫生就做得不錯,很精明呀嘿嘿。

post.png

我幾個月前也發了一篇關於curation rewards的文章,名為Why I think 99% of Steemians get the WRONG ideas about curation rewards,也是目前點贊數最多的帖子,就說了一般人點贊的謬誤,沒看過的可以去讀一下(個人感覺英語部分寫得較好),這帖可是有近千人看過呢,當時這帖這麼高收益靠的都不是a神和ned借的SP,說明英文區還是有不少機會的,大家略懂英語的話有時候最好離開中文區去闖一闖,發掘外面的機會,才是長久發展之道。

雖則收益高,我的這些秘訣可是都需要花極多時間人手點贊的,我能做到都只是因為我比較閒,何況你SP不高的話跟隨我這些方法來點贊是不太值得的。當然,你想課金買個幾萬,甚至是十萬百萬的SP然後設機器人跟在我後面點贊可是無任歡迎呀。(奸笑)

robot.png

你點贊點得好的話,說不定有人設機械人在你身後點贊呢,像我就發現了 @garudi @arcange @raphaelle跟在我後面點贊, 這大概是因為 @arcange本身就對data很敏感吧。

近日大概也會發表一篇英文版的文章說說我的點贊技巧吧,能吸引到外國人設機器人在我後面點贊就賺大了。 :)


newCover.png



upvotefollowresteem.gif


HTLIAO cover 4 (1).png

Sort:  

哇⊙ω⊙ 多谢支持 经常刚刚写完晃悠一下就看到点赞了,感觉从不下线,辛苦了。

看來以後還是應該少花點時間在Steemit。 LOL

你點讚真的很認真,大家都感受得到。

謝謝稱讚

感覺你24小時都在online哈哈。多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沒有啦,我也是人,也是要睡覺的。 LOL 打算少上線點。

我最近開始變少了,體力吃不消啊~~ 😵😵😵

Lydia 我也覺得你常常online 而且每次的留言都非常棒的😉

謝謝啦~😘😘😘

哈哈,這是好事呀 XD

啊哈哈,這樣很容易錯過文章啊~

居然没有想到你是全网点赞最好的用户之一,佩服啊。

多謝廖兄支持

有时30分钟之内被你点,有时30分钟后被你点,有时好几天都不被翻牌子,O(∩_∩)O哈哈哈~

看了一下,你應該沒有好幾天不被翻牌子吧。😏

真是太辛苦你了,还特地看了下,有时两天对我来说既然是好几天,需要自省自省。

👍 很好的分享!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

@htliao you have very creative thinking and you wrote very well, impressed too much from your writing skill, wonderful message and advises you shared also guide us very well, thanks a lot.. FolloWeD

一直以来,多谢支持啦!

还要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这个技巧很实用,谢谢分享!

實用但花時間哈哈。

我觉得我还是个新人,代表新人感谢你的支持。没有你的支持我们新人无法坚持下去呀,感谢!!!

Very good your post as all you publish every day, if it was in English was better for me to understand you a little better. Jajajaja equal thanks for the support you always offer me, and I would like to support you 100 times more but unfortunately my power of vote is nothing but someday when I have power like yours I will always be supporting you as you do with me.

Thank you and Greetings @htliao

Thank you, maybe I will release a English version of the article later

谢谢你为中文区做的贡献。有一点真的和你想到一块去了,应该试试发些英文的帖子,毕竟Steeemit无国界

英雄所見略同,我覺得這點十分重要呀,中文區現在畢竟還是小了點。

相当佩服,感谢这么久以来的帮助和支持。

哈哈別客氣

多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點讚.

別客氣。 :)

I'm not good at praising, but indeed your post content is always actual an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trend, I salute with you, and hopefully healthy always and success for you @htliao

Thank you. So happy to hear that. :)

You are welcome @htliao

thanks for sharing

謝謝你對新人的支持!👏👏

Thanks for sharing.

very good post friends,friend please visit my blog.

我就是全新的一枚。刚去看了下,你是在第27分钟点赞了我的文章,感谢~~

哈哈新人要加油哦。

嗯 嗯 ,一定一定!

我的文章总能发现你的点赞身影,感谢支持!努力提供更优质的内容!

As always read it by google
Upvoted for great content
Kee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多謝分享!已點讚了:)

You always make useful postings for others @htliao, I always follow you and even if you post in china, I always use google translation to know what the contents of your post. if you have time, i really hope you can visit my blog and support it.

这个玩不来,玩不转,。

真的謝謝的建議和提攜!很多不明白的東西都在你指導下學懂了!謝謝! @htliao 😋😋😋

辛苦了辛苦了,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好多帖子都是30分钟以内被点赞的呢,谢谢啦~

Good post !

你总是会支持我们这些新人,感动(ಥ_ಥ)

thanks for sharing @htliao

I checked your curation skills on a recent post of mine and you are 2nd in my list! This is excellent considering how much SP you have 😁

(It's in the comments with @tumutanzi )

谢谢你的支持,经常给我点赞。

学习中

我差不多每篇文章你都是30分鐘內點讚,我有時都懷疑你已經全職Steemit了 XD

Congratulations @htliao, this post is the fif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Hero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10 and 10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Hero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93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4122.39.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我是随便点的。。。。= =毕竟我的点赞不值钱。

哎哟 不错哦

First of all thanks for this article but i want to know is that the threshold of 27 minutes is must or even after that it is applicable i had a doubt about that anyways i hope you will clear this and also hope that language is not a barrier here hehe :D

原来点赞还有怎么多学问啊,多谢指点

我来抱大腿了!

谢谢你的一贯支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