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不要錯過,這通向未來的窗口 🚀 Do Not Miss the Train to the Future

in #cn7 years ago

很喜歡看這種誠實的文字,老劉還真是寫得一手好文字呢。像我這種小伙子就是那麽不爭氣只看奬賞和美刀的我也認了。 lol 但在過程中也發現有人欣賞自己的作品也不錯呢,算是額外的收獲吧。大概沒有人天生就是作家吧,從前我也沒想到自己能每一天產出新的文字呢,雖然大概也只是區塊鏈中的垃圾吧,但這段時光還是挺好玩的。看一下其他英文大神的文章也不錯吧,Steemit裏還真是充滿了區塊鏈的各種應用和知識,增長知識之餘還可以順道用chainBB留言賺點小錢......離題了。

Sort:  

BB :) BB... BB請讚我~~~

还真用了呀 lol

WOW! It works!! :)

meep

Feeding meep from time to time is always a pleasure. :)

Guys! I am gonna predict what he will respond to me now.... hmmm.... I think it is.... "meep". We will see.

meep

原來這meep也會點讚的呀,那我來餵好了。 lol

meep 2.

meep

meep

meep

meep

hey meep, try meeping from ChainBB ok? They might be more generous to your endless meeps...

meep!

寫個ChainBB攻略好嗎?我們這些用steemit的都搞不清楚那邊的門道... 那邊發文抽成太兇所以我們都不過去... 但用那個留言是不是很容易被點啊?

發文我也沒用啦,才不想倒貼它呢,只用來留言。

不用什麼攻略吧,隨隨便便用個Posting private key登入後每隔大約五分鐘留什麼留言也行,像"Thank you"這樣的垃圾也有點讚呢,用來回覆最好了。

那木好啊~~~ 快啊~~~ 還改變什麼世界,大家夥衝啊,衝去ChainBB回帖吧!我來試試...

不錯不錯, 真好玩~~~ 但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