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也是 脑细胞都不够用了

脑细胞越用越活跃哦……

給你點鼓勵! :D

對呀,脑是越用越好的...

很用心呀!我也是不斷在想寫什麼題材,想到了的時候又因為對文字的觸覺和文筆太差,要用很多小時才出到一篇文章

不断挑战自己,这才有进步,逃离舒适区。

我也是觉得宁可少发贴,也不能粗制滥造来充数。或许前期受限于能力,写的不够好,但是我还是相信坚持写会有进步的。

每天都被榨干。。。。😁

剛寫好一篇,就要想下一篇的主題了...... T^T

找一个永恒的主题。。。负责定期更新就好啦。。。

但没有一定多样性的话,也没有什么可读性。

是啊,是啊。前面都是开玩笑,走心最重要了吧。

有时候是,越榨越多。首要是保证质量,不能一天整几篇。

對呀,要讓讀者花時間每天也閱讀一篇你的文章已經不容易了。

有这么夸张?哈哈。

我还经常一天被榨干两次,哈哈。

你算上夜里那一次没有😆

我還在等投資文吶!

你這是鐵粉啊,這麼愛我們的 @htliao

多謝大家的愛戴 :D

額,馬上開始寫了。之前黃金、Bitcoin的不算投資文嗎? LOL 今天早上黃金也如我所說回調了不少呢。

期待一直寫下去xDDD 到底一天看多少個市!?

沒有看很多呀,主要是看Bitcoin和黃金,投資的話貪多嚼不爛,看懂一兩個產品已足夠了。

这句说的很对,每天都有那么一两个涨了50%,要是都能抓到就好了,哈哈哈哈。肯定是不可能的,能看懂一两个,有耐心就好。我现在就是eos和steemit啦。steemit market 里面交易steem和sbd也是可以赚点钱的。

那我可能是彈盡援絕 XDD

所以最近有些ID一天四五贴我实在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