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結] 這幾天DAPP的介紹及微心得

in #cn6 years ago

最近幾天大概把我有興趣的DAPP介紹完了~所以今天為它們做個小結,
之後有覺得不錯的再繼續介紹,

以活躍程度來說,除交易所外,遊戲算是目前區塊鏈上的大宗,
但作為遊戲來講,體驗並不是很好,撇除基本的要搞懂加密貨幣、錢包、metamask怎麼用,
作為一個遊戲,遊戲性不高、可玩性也偏低,加上各種小動作都要花手續費,舉凡繁殖、攻擊、升級等等,在無法回收的前提下,其實是很燒錢的....,尤其遇到手續費高的時候,根本連玩都不用玩,除非你是土豪、不解決這些問題,是沒辦法吸引一般玩家的。

博奕類型的目前看起來蠻適合的,從昨天的Fomo3D蠻多人注意到的就能感受到XD,
博弈確實不會拿10幾塊出來賭,絕對都是幾百幾千甚至幾萬再丟的,這個時候手續費完全只是小錢,
且在區塊鏈的公正背書之下,大家更願意投入,
如果加密貨幣能夠更普及的話,絕對具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工作方面的,很多文都有提到,同樣有它的需求在,不過我對這個沒這麼熟悉,就不獻醜了。

下面簡介我這幾天提過的DAPP,詳細內容可以點進網址看:)

EtherGoo
放置類遊戲 可以說是資金盤遊戲化? 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只是一開始不知道三條橫線代表ETH就不小心丟了一點進去, 只好每天打開攻擊一下其他人。

網誌:
medium
steem


CrypytoCities 策略遊戲
以實際地理位置,讓玩家可以攻城掠地的遊戲,完全不知道怎麼把整片地打下來。

網誌:
medium
steem


megacryptopolis 
模擬城市類型遊戲 目前只有地塊預售中,但我覺得蠻不錯的, 尤其有人在你附近買地,就有ETH入賬的時候XD (雖然很難回本) 我試過另一款DAPP Fair City就只是單純買地蓋房子賣掉而已,很單調, 這款應該不一樣~可期待一下

網誌:
medium
steem


Gods Unchained 卡牌類遊戲
號稱區塊鏈3A級大作,卡牌存在區塊鏈上,之後另有軟體運行進行遊戲(?) 我只是快速看過,然後加上自己的快速連結想像的結論而已,單純覺得手續費真的是遊戲類的硬傷,每次都要花個幾塊錢進行微不足道的動作, 玩這些不算遊戲的遊戲XD,所以如果真的是像我說的這樣的話, 我覺得也是比較適合目前區塊鏈遊戲的運作方式, 一種卡片自己的,只是需要借張桌子來玩的概念。

網誌:
medium
steem


Latium 打零工平台?
體驗體驗還不錯

網誌:
medium
steem


Fomo3D
警告:高風險、HYIP、資金盤、博弈,不喜歡別看。
雖然如此這篇大家似乎比較有興趣...我是以諷刺的觀點去寫, 但仔細了解一下分潤規則後,發現其實沒這麼黑心(?) 但它還是在賭博,毫無疑問。

網誌:
medium
steem


這些大概就是我最近有碰過的DAPP, 其他像是可以賭世足的DCUP(但世足結束了而且本身也沒啥好介紹的XD) 以及大家比較熟悉的以太貓養殖系列就沒多說了 還有像是可以收藏他人創作的DAPP,有的還有奇妙的分潤方式, 但我對收藏東西沒興趣也不知道有沒有價值XD ,有一些遊戲雖然看起來不錯,但起手價格太高了(0.1ETH起跳),實在下不了手,只能在旁邊看看。大概是這樣,大家如果有玩到什麼其他有趣的,也歡迎推坑讓我跳進去XD

Sort:  

@iamleaf you win

Win what!?

150 steem power because you participated in the xemurai give-away #3

wow~thank you.

Congratulations @iamleaf!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 The results, the winners and the prizes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