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答】#004 区块链小知识有奖问答【瓜分 7 SCT奖金】✨

in #cn5 years ago

【闪答】参与答题轻松赢取SCT

前两天steem-engine硬叉完成,随之而来的就是代理功能的上线!
本期问题就是:
steem-engine的代理功能图标是什么?可以用文字描述回答也可以直接上图!
(在你steem-engine钱包里的代理按钮!)
目前关于SCT还没有代理计划出来,所以附加题就让我们畅想一下吧!可能,您便是下一間YY銀行 及 cnbuddy 呢?
附加题:你愿意代理给什么样的SCT代理计划?
(附加题没有绝对的对错,表达你的想法即可!)

Photo by Yolanda Sun on Unsplash
SCT token picture by @hertz300

参与方式

留言你的答案!

奖励方式

  • 回答正确的各位平分4SCT(截取小数点后三位不四舍五入)
  • 附加题的各位平分3SCT(截取小数点后三位不四舍五入)
  • 余下认真参与答题的每位都可获得0.1SCT

相关日期(GMT+8)

活动截止日期:20190624 23:59
奖励发放日期:活动截止后至下期(20190628)之前


上期活动答案

这期活动的出题参考的是这篇文章[SCT公告中文版 - 2019年6月6日] SCT对自赞的看法,这篇文章我不知道是谁编辑的,麻烦站出来用实际行动支援下我的活动!<( ̄▽ ̄)> 哇哈哈…
因此按照帖子的内容本来的答案是15分钟,但是村长@ericet也说了“其实15分钟内也有,规则和steem的一样,但是sct的点赞规则对越后面的人越有利,所以越迟越好,但是不要超过2天”,所以只要回答不是负数的(也没人回答负数),都是正确的啦!对于答复0的两位,你们审题好仔细呀!厉害👍
有很多朋友说没有自赞过,你们好佛心,那么我厚脸皮的求关注,求赞啦!!ID在此:@shine.wong
老刘@liuzg推荐用“小号在steemauto上设置”,对于有小号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至少安全不用拿着权限去点赞别人(之前有个设置点赞的好像会拿一部分去卖赞,具体我记不清了!)
@cheva推荐了@rewarding,因为我记得@joythewanderer以前也推荐过一个自赞的工具,所以去请教了下,结果也是这个呀~看来很值得信赖哟!
拉仔@davidke20推荐了@steemvoter,但是介于我没有小号也没有测试过以上两种方法,我用了很笨但还算安全的方法,用刘美女@deanliu去年教授的python谢了个小工具在自己机器上运行,就是太简陋了,不够完善!( # ▽ # )只能自己玩玩啦~

上期活动奖励情况

总奖金发放:0.263*19+1.666*3+0*0=9.995
感谢参与活动的各位,奖金已经发放,如有疑义请联系我@shine.wong,多谢!

你们的参与、点赞和转发是我最大的动力,(づ ̄3 ̄)づ╭❤~


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闪答】编辑:@shine.wong

Sort:  

你好鸭,igame!

@aaronl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rendhk trendhk 在艳阳高照 骑着飞鸽 给您送来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礼物盒

附加:希望会定期回收sct拿去burn

礼物🎁盒子

附加:最好是弄个想行长一样的代理模式,年利+点赞福利。平均每年超过50%最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creen Shot 2019-06-21 at 5.20.55 PM.png

A Happy Gift Box!

附加:有點讚福利的 :)

👇
👉IMG_20190621_172143.jpg👈
👆
图标是个礼品盒!
期待闪闪给个Surprise

最右邊好似一個禮品盒噉啲圖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礼物盒子🎁

附加 有点赞有派息有空投,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禮物盒
附:送我一層樓的代理
!shop

礼物盒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礼物盒,有利息有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CT 代理图标:

是个小礼盒图标 sct.jpg
我希望的代理计划是能够关心我们的需求,实惠越多越好~

是个小🎁盒子的样子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个礼物盒🎁,最好是有利息又有点赞。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听大家说是这个图标🎁...我都没进去看到过诶...😅

如果有代理当然是有越多福利越好啊...像我们都希望有多点赞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代理图标是这个🎁

代理有福利多多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igame!
Your post was mentioned in the Steem Hit Parade for newcomers in the following category:

  • Comments - Ranked 6 with 17 comments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to increase its reward
If you like my work to promote newcomers and give them more visibility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consider to vote for my wi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