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看币】#15 怎么看HF21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HI,又是星期一了,
上期和大家玩的游戏好像不怎么给力啊。
明天晚上11点就要HF21了。也意味这点赞者的收入提高了。写帖子的收入降低了。


这部知道是好的开端还是坏的开始。点赞者达到45%的时候。点赞收入高了很多。
可能会吸引到大鲸来到steemIt. 但这是还没有开始实现。所以写帖收入降低已经成了事实。
以后想挣点币就更部容易了。所以很担心这会不会加快steem归零的节奏呢?


这期我们来说说HF21是好还是坏。

  • 说出你对HF21 的想法。
  • 一起瓜分2个sct。
  • 还又想对谁安慰几句。

例如:@abcallen steem开来没得救了。把你所以的steem转到我账户上,我帮你处理掉。
一起来参与游戏。


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成立了!我们由@aellly @cherryzz @doveyan @hertz300 @shine.wong@honoru组成,每天轮流一人撰写一篇链文章,始终我们都是区块链菜鸟,但是我们希望借着@sct平台,慢慢一天一天成长.
本期编辑:@aellly

Sort:  

感觉要设置自动点赞了,不然收益更差了。还有就是,既然点赞可以赚一半,谁还费力认真写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求组踩团。有怨报怨,有仇报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怕被踩,毕竟仇家多

村长好像就一个仇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个姓瓜的,天天谴责我,没准hf21后就开始踩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靠自动跟赞,点赞的世界要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这个可以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以后免费踩了只希望我的帖子不要被踩就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咱们互踩几天,肯定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