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热烈欢迎,新小号。。。。额不,新同志的到来。
我就是这么一个耿直boy

。。。。知乎导流很多好吗。。。谢谢。目前那个问题已经有十数万人浏览了

十数万人转化百来人也不难啊。。。更多人被电话验证挡下了

就当是不开放注册吧,呵呵,这样吊吊胃口也好。 :)

噗。。23333,不过这样搞有点打击用户积极性倒是真的,如果不是今天晚上我注册成功了说不定我就会去买香港电话卡来注册了

我是想到了饥饿营销。
根本原因是现在还没准备好迎接国内的大量用户注册。还在等新版本上线,快了。

2333+1,嗯

如果你朋友想加入 我可以帮忙注册

如果确实有这个必要,发个主贴吧?

第二次上线,谢谢您的热情,以后应该会常上线。

经常回来看看

欢迎。

这个时间段 170 130 150 号段都能收到验证码,如果要注册 得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