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流

in #cn3 years ago

image.png

今天突然发现,几天前的合成大西瓜文案居然开始引流了,虽然只有10个。于是就想着引更多,就拿着小号连发8篇合成大西瓜文案,心想着如果有一篇爆了就能引流很多了。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8篇里一篇都没有爆,之前的文案也没有引多少。更重要的是,很多人拿到合成大西瓜网址后就取关了,根本不是目标粉丝。我目测20人关注,取关的至少也有10人吧。

但我也的确看到有的小白号因为发大西瓜文案,阅读量从平时的个位数、二位数飙升到了上千、上万,我估计他们只是运气比较好的少数人吧。大多数人可能和我一样,拼命引流但是没有流量。

这让我想起了前年庆余年比较火的时候,群里一个号主用网盘资源一天就引流1000多。当然,他后来淡出了公众号,逐渐挺更了。我感觉每个人都有爆粉的机会,关键是要及时发觉和跟进,否则机会到了也白白错过。

等待下一个机会吧。只要持续引流,总会有一定的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