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

in #cn3 years ago

t01b68b7e10a5bed1e2.jpg

今天说下抖音。昨天刷抖音的时候,看到了刘天王的账号。今天又看到爆料说它是以9位数的价格签下来的。抖音可真是花了大价钱。我自己有一个抖音账号,但是发的特别少,也没有什么粉丝。

现在的抖音已然成为全民级的应用。它甚至已经在很多国家获得了成功。抖音刚出来的时候是在微博上推广的。我记得特别清楚的是他的那种特效典型的红蓝色,然后画面真的是在抖动的,而且有背景音乐。所以叫它抖音也名副其实吧。

后来就不知道怎么火得起来,越来越多明星上抖音,而且也出了很多草根的网红。但是很长一段时间我的抖音是比较抗拒的。因为我觉得上面的内容特别无聊。本人也不追星,毕竟年龄已经过了。后来再想着上抖音是想挣钱引流。当然我也没有会的成功。

现在我已经放弃了在抖音引流和挣钱的想法了。昨天还看到一个帖子说,今日头条系对草根特别不友好。稍微做大一点就开始限流禁止营销。除非你是有强大的团队或者是一定的实力。总之普通人就自娱自乐就够了。

话说回来,我也有一个今日头条号。曾经发布一个视频,挣了300多块钱。但是自那时候起,我就再也没有挣到钱了。而我在它上面花的功夫其实还不少。我也听说过,别人搬砖在头条年挣30万。但这也只是早期的红利期,早就过了。

现在我几乎不上今日头条。抖音的话偶尔刷一刷。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意思。自己搬砖了,几个小视频完全没有播放量。所以我也不打算尝试了。还是一心一意地做好公众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