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

in #cn6 years ago

简要描述最近一段交往经历。
经老乡介绍认识了一个女孩,开始我主动微信联系对方,然后简单聊了下。隔了一周再联系下,然后对方没回,之后就不了了之了。
差不多隔了两个多月,没想到对方主动联系我,然后说为什么没聊两句就不聊了,我也是随便敷衍应付。让女方主动联系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之后一个礼拜基本每天用微信跟对方联系。
然后在上周日约她吃饭。
第一次见到她之后有点吃惊,90年看起来竟然比我还老,前面聊天时她有发自拍照给我,说有修图。现在跟那照片比照下,确实有修图,并且修了不少。虽然自己长得也不怎样,也没资格要求对方有多好看,但是真人跟照片差距确实有点让我难以忍受。想想,还是这样吧,顺其自然,不想主动联系她了,就这样结束。如果对方主动联系我(可能我自己想多了),只能委婉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