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游记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有人说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也说人生也需要一次说剪就剪的短发
也许,不经历一次放肆,我的青春就不够肆意
如果对现在的生活已开始麻木,那么,出去走走也许一种最好的激活方法
在我看来,旅行就是释放心情,就是生活的享受
在旅途中总有赏不完的美景,旅途中的每个瞬间都是限量版的
跟着感觉走,体验一段不一样的自由旅行

关于行前准备:
本姑娘是这次旅行活得的发起人,义不容辞也成了小队长。在出发之前我也没有做过多的攻略,在向一位去过张家界的朋友问询了一些关于那边的旅游信息后。。。朋友给我们推荐了张家界自游人部落(因为。。之前他们去那边玩也是找的这个部落),我百度搜索了一下:张家界自游人部落,了解到他们是个当地的导游团队,他们提供的服务跟参团旅游的区别比较大,总之玩的要舒服很多,可以给我们几个人单独派一个导游带我们玩,不用进店购物什么的,并且是纯玩的。我在线与夏导沟通了一下行程安排的问题,很快就确定了一个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凤凰古城的4日******线。

通过那几天的游玩,对小夏导游给我们制定的行程都很满意。让我们拍到了很漂亮的照片,也看到了最精华的景点,哈哈,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简单分析一下我们的行程安排吧!
D1:金鞭溪,袁家界(住在山上)
D2:天子山,杨家界(住在市区)
D3:天门山,去凤凰(住在凤凰)
D4:游凤凰,结束

说起湖南张家界,我记得,还是一次无意间看到朋友的QQ空间更新了一些张家界凤凰古城旅游的照片。。被张家界那美丽的风景深深的吸引住了。令我不禁浮想联翩,幻想着有一天我也亲临其镜,我知道,我那颗不安份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此次,终于有机会踏上了湖南的旅程。期待邂逅张家界,还有。。还有凤凰古城。。。

Sort:  

姑娘,图呢? :)

传图好慢。

美女呢?求美照。已粉求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