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那些想玩网赚或正走在网赚路上的朋友共勉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写下这个标题,突然之间尽然拿起手机打开自己的支付宝,看了下余额。为何会有这个举动?我再时刻提醒自己,赚钱只是一方面,网赚更只是其中的一个手段,想要获得更多的金钱,早日财务自由,学会管理自己的财务同样关键。


图片来自全景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

对正想加入网赚大军的朋友说

  • 技术不是最重要的。搞网赚,会技术不是必须的,但使用技术却是必不可少的。这话听起来有些矛盾,不会技术或者技术不全面我怎么使用技术呢?别忘了咱们有万能的X宝呀。没有不能实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时间花在运营上会比你花在学习技术上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当然,如果你会,甚至你的技术很全面,那么给你点个赞。
  • 网赚不仅仅只有线上开店。很多人认为网赚就是做微商,大错特错,10个人未必有一个人能把网店做好,但是10个人会有5个人通过其他方法至少每个月让自己多了不少的零花钱。为什么只有5个呢?因为剩下的5个放弃了,所以你适不适合搞网赚,先要做出评估哦。
  • 玩网赚开始需要投入资金吗?这个问题应该这样说,零投入也是可以网赚的,但相对的,你的预期收益也不能太高哦,适当的投资,购买必须的工作,甚至是能有效提供工作效率的工具是很有必要的。注意这里不是要一开始就多大的规模,而是说一些工具或者一些服务可以帮助你快速入门。
  • 网赚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个问题不知道如何回答,专职做,兼职做结果自然不同,兼职做的,方法正确比专职做的收入高的比比皆是。但同样是方法正确,专职做了,规划化了,自然能赚到更多的钱。甚至还有美刀赚哦~~
  • 新人搞网赚需要参加网赚培训班吗?经验很重要,付费学习前辈总结的经验,可以快速上手,避免很多弯路。但我要提醒的是,如果你是希望学习一些基础必备的知识,那么恭喜你,态度正确,0~100你起步提速比很多人都快。但如果你是想付费购买项目操作流程,那么你要注意分辨了。多花点时间好好分析,你所购买的项目是否还有旺盛的生命力。因为能拿来做培训的项目,还能有多少生命力呢?运气好,有个尾盘可以做,运气不好,那么你的学费可能就是别人在这个项目上获取的最后一桶金。正确的做法是,多积累你的人脉关系,没事多看,多聊,发现别人都在关注什么,甚至是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里说的人脉是你的同行哦。
  • 我想网赚,必须有一个网站吗?不需要哦,网赚的本质是流量,你的朋友圈,QQ群,甚至你经常出没的论坛,都可以给你带来收益哦

对正在辛勤劳动的网赚采蜜蜂说

  • 金矿无处不在。眼里不要只有CPC,CPS,CPA这些传统的项目,但凡是有人需要的,我们就可以弄来卖给他哦。违禁物品除外:)
  • 寻找适合自己的转换方案。卖流量只能说是在入门了,细心体会哦。
  • 留点时间给身边的人。某人说钱是永远赚不完的。是的,我们还有亲人,爱人,朋友,健康……他们同样需要你的关注。
  • 学会管理你的财务。赚的没有花的多,或者没时间消费,让钱安静的躺在银行里,这都是不对的哦。制定一个合理的理财方案,让你的钱24小时给你打工吧。
  • 多看新闻。这个!!!好像有点跑题。但是的,你应该多看新闻。你问我这有什么用?发现机会,规避风险啊?

对网赚行业的大牛说

怎么做,我希望你们多教教我。但,我也有个想法与你们共勉。

规范操作,不要杀鸡取卵,发现与培育一个项目远没有破坏一个项目来得容易。曾经的短信代收费是那样的美丽动人,虽然时代在进步,她必然退出历史舞台。但不得不说,我们的很多大牛加速了她的灭亡。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ww.atmiguan.com/archives/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