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18天,注册steemit终于通过!

in #cn6 years ago

7月28日注册,因为有科学上网,所以,注册各个环节比较顺利,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通过的消息。

看了@oflyhigh大神的贴《3天前注册的STEEMIT账户通过审核啦》https://steemit.com/signup/@oflyhigh/3-steemit
对通过审核还是很期待的,本以为一周左右应该差不多了,所以,每天查看两次邮件,结果石沉大海……

终于,没那么期待了,也不想再看了,过不过无所谓了,然后One last step的邮件来了,时间在昨晚凌晨,历时18天,好像也没多久。虽然我还没有睡,但是并没有激动得马上去走这最后一步。如果一周内来信,我想我肯定会连夜提交并激动发文。

然后今天,忙完手头的事情才想起steemit通过这事,这才前来走这Last step。新鲜感只能维持短暂的激情,若要长久必定需要平常心对待。

对于steemit,对于区块链,我了解的并不多,只是搜索信息的时候偶尔进入到steemit,发现这个社区真的是“神奇社区”,所以前来游玩,希望大家多多关照!DF.jpg

Sort:  

给自己点个赞试试:)

我也是昨晚通過註冊!! :)

哈,我们是黄埔同一期的,同学。

恭喜,恭喜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同在南京,同好互联网,关注了。

一首歌,震荡着心灵,你从中听见了自己,正在路上徐徐前行,每一篇文章,你会发现别人的动迹,思绪停在那里,带不上回归的门,那盏灯,总是为你留着,等待着归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Great article. Many greetings from Tongzhou, Beijing, Chin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