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呼召

in #cn4 years ago

前几天我开始了我的30天灵修计划,今天的内容是关于神的呼召。里面提到:上帝的呼召并不反映出我的性情;我个人的愿望和性格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上帝的呼召表达出上帝(而不是我们)的性情。

假如我一直执着于自己的个性和特质,光想着自己适合做些什么,我就绝对听不到上帝的呼召。但如果上帝带领我与他建立起正确的关系,我的情况就会像以赛亚那样。以赛亚挨过了一场重大的危机后,对上帝极其敏锐,以至于上帝的呼召直达他灵魂的最深处。(参考以赛亚书6:8)我们大部分的人什么都听不到,就只能听到自己的声音,上帝说的话则完全听不到。但如果我们到一个地步,能听到上帝的呼召,人生就会彻底改变。

2E466057-C32F-4561-A630-AFCE8EF7D9D7.png

我总是在想我有什么恩赐,我该怎样服事神。可是当我有机会去服事的时候,我却退缩,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做那个服事。我往往只看到自己的无能,却没有看到神的大能。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如果我能做好一切的事情,那我根本不需要神。但当我们看见自己的软弱和不足时,才能全然仰望神的能力去完成神给我们的呼召,让他的旨意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