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谈一谈我的Steemit点赞原则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很感谢国人有你这样的素质,确实很少见了。国内有区块链内容社区币乎,区块借鉴steem,UI风格类似知乎,里面的文章优质的也有,但抄袭也太多了,点赞机器人成灾,所以不好妄自评价。
我最近看了《刻意学习》这本书,里面有个N阶人生和1000天计划,我觉得特别不错,更重要的一句话是如果此刻不行动,看这本书也没有任何价值。所以,我现在也给自己制定了1000天计划,每天坚持用心写作,写出优质的原创内容。我相信,只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坚持原创的力量,一定会有收获,不仅仅是金钱,更多的是人生的高度。

Sort:  

感谢分享!我以前点赞因为SP是被人授权的,所以要制定规则,我估计别人是我这样的情况的话,也会制定规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