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BACK

in #cn5 years ago

好久没来STEEM,算算差不多9个月了,期间偶尔看@justyy @oflyhigh @ety001 在群里聊的我看不懂的程序猿语言,其他就是@maiyude  @jianan 的一个小群。幸好,这2个群的信息足够让我了解到一些STEEM的变化。9个月时间,STEEM变化真的让我有点大吃一斤。WTF,这么长时间币价还这熊样!

……

吐完关键一句,我竟然不知道写什么了,难道我对STEEM的执念就只是价格?本来9个月没冒个泡,装个逼也得说些有格调的东西(自我yy),但是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擦,这特么就尴尬了。

……

算了,不写了,就此结束!

(img from baidu)

Sort:  

生态更丰富,价格更低了。欢迎胡汉三回来了。

現在很多各種幣擼,像 @honoru就靠各種幣擼了過萬枚STEEM。話說你TAG都加錯了。 LOL

@jubi 傳說中的大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久不見!很懷念你以前舉辦的活動 ❤️

别闹了,菊老板,这tag得你自己发个币才行(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palnet, 不是plnet

菊老板去哪里发财了?教教大家一起发财

OH……现在价格更低了,上个月我怎么不卖……

Congratulations @jub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3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