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椟还珠,steem系本就是最好的dapp

in #cn6 years ago
都怪万恶的金钱腐蚀了我

回顾这段时间,我不得不承认,STEEM是目前全球最好的产品,没有之一!缘何有这个感受?皆是因为最近接触了太多的内容激励产品以及资金盘式的dapp。

我在6月初建了一个网站,Dapp.wang,目的是为了给喜欢dapp的朋友介绍一些好玩用得上的dapp。可快3个月了,我介绍最多的还是steem系的dapp。原因无他,只是觉得,这才是一个dapp该有的样子

其实很多人把dapp与app进行比较,甚至用颠覆这种哗众取宠的词来形容。但实际上dapp也是以用户需求为主,用户用的着,能聚集兴趣用户,那才是真的好的dapp。可是现在的dapp都在做什么呢?尤其是一些游戏类dapp,“我想玩游戏,你却只想要我的钱”打着收藏之名\投资之名,做着ico的事。

另外从国内币乎火了之后,就出现N个以区块链为主题的内容激励平台,WTF,用着空气token做着激励的事,最后再上线套一波。且不说这到底有没有价值,就说说这个区块链的主题到底有多少懂,多少普通人有兴趣。为了激励而去做激励平台,真是够够了。

失望至极!dapp也许也就那么回事!



_____________

挖掘&分享dapp

http://dapp.wang

如果你也喜欢dapp,可以加入我们:)
Sort:  

大浪淘沙,留下的还是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呵呵呵了,屯steem才是王道,其它的内容币都是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