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Adsense提高收入 - Adsense技巧

in #cn6 years ago

我可以用Adsense赚钱,你可以用Adsense赚更多的钱。

从0到你的Adsense帐户可能真的很艰难,我知道这一点。

如果您运行博客,小众网站或其他类型的网站,并且您拥有Adsense,那么您可能会在报头中放置一个广告,其中一个位于邮件中间,另一个位于侧边栏中?

90%的人使用他们的地方广告这样的,我不会说这是错的,但我会告诉你一些提示,以增加你的收入更多。

我用Adsense赚了多少钱?

我在6年或7年前在我的新闻网站上开始使用Adsense,这真的很糟糕,因为访问者来自波斯尼亚,平均CPC为0.03,平均点击率为0.9%。

现在我使用Adsense来访问我的英语版网站,这非常棒。

目前我有80多个小众网站,Adsense的广告已经超过了60多个。

有了这么多的网站,不错的流量和不错的点击率和CPC,我的收入真的很棒。

Adsense提示,这将提高你的收入

我现在用Adsense赚了几年钱,我试了一切,所有的组合和所有的广告单元,颜色,尺寸,职位......

因此,如果您在您的网站上应用这些提示,您可以通过AdSense帐户赚更多钱。

我将尝试解释这些新手技巧,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应用它们。

1.浮动广告广告

关于浮动广告的IM论坛上有很多问题,我与他们合作的时间足够长,我可以告诉你事实。

Adsense确实允许在侧边栏中放置Adsense广告,但前提是您的广告没有吸引人的点击。

那些吸引人的点击是什么?

因此,如果您将例如小工具标题放在“点击此处支持我”以及您的广告下。

或者,如果您将小部件标题设置为“类似帖子”,或者“还请检查此主题”,并将您的广告单元置于其下。

你抓住点击,人们甚至不知道他们会去另一个网站,即使他们喜欢他们发现的东西,这是违反AdSense的规则。

因此,如果您想使用浮动广告,将其放在侧边栏中的最佳方式是仅将其与联系人和社交信息等基本信息相关联。

但是如何在侧边栏中制作浮动AdSense单元?

您将使用一个令人惊叹的插件Q2W3固定窗口小部件,它可以帮助您粘贴您的窗口小部件,并且在您向后滚动内容时窗口小部件将浮动。

您可以在此链接下载插件:https://wordpress.org/plugins/q2w3-fixed-widget/

这个插件是100%免费的,这真的很有帮助。

安装很简单,只需激活它,然后转到小部件并检查小部件上的固定小部件选项(屏幕截图)。

修正小部件

所以基本上你可以对所有的小部件使用这个浮动选项,你可以让它们从你的顶部浮动到页脚。

您可以通过此选项获得更多点击广告的方式,很多人在其博客和小众网站上使用它。

你也可以只制作一个浮动小部件,你不必把所有这些部件都粘住,所以如果你不检查这个选项,它们中的一部分会保持在原来的位置,并且你检查的部件会浮动在你的侧边栏。

2.将一个广告单元放在您帖子的中间

Adsense广告会根据网站关键字展示广告,如果您将广告放在边栏中,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从您的网站抓取关键字,所有标题广告也是如此。

相信我,您的访问者只有在第二次或第三次访问页面后才会收到相关广告,这是错误的。

如何一直显示相关广告?

把一个Adsense单元放在邮件中间,这样Adsense就可以轻松地从文章中获取关键字,并且每次都会显示100%相关的广告。

如何把Adsense广告包裹在我的文章中?

有一个伟大的插件,我用这个选项,它是WordPress的Easy Adsense插件。

你可以在这个链接https://wordpress.org/plugins/easy-adsense-lite/找到Easy Adsense插件。

您可以轻松设置Adsense广告,激活插件,转到设置并激活“中间广告”,然后选中包裹在文字选项中。

插件会在您的文章中间自动添加您的AdSense代码。

包装广告会使您的页眉和页脚广告效果提高25%。

3.始终使用展示广告和文字广告

在AdSense广告几年后我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从不在您的网站上使用展示广告。

展示广告不会每次向访问者展示相关广告,如果您将广告类型更改为文字和展示广告,您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收入。

我在10个小众网站的侧边栏中使用了展示广告,然后将其更改为文字和展示广告。

在3天内,我的Adsense收入报告增加了30%以上。

所以这是一个救星,相信我,我会给你一个更重要的文字广告提示。

始终将您的文字广告颜色与您的网站颜色相匹配

这是您需要处理广告单元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如果您制作的广告设计看起来像您网站的一部分,则人们更可能点击您的广告。

您可以在广告编辑器中选择无限的颜色,也可以选择一些不错的字体,选择与您的网站字体类似的字体。

通过良好的广告设计和良好的广告展示位置访问者不会受到广告的攻击,他们会发现您的广告很有用,Adsense会爱上你。

他们会相信你的广告会引导他们做出有用的事情,如果你在你的网站上应用所有这些东西,你的收入报告将增加60%以上。how-to-make-more-money-with-adsense-boost-adsense-income-e1443538787964.jpg

Sort:  

已经很多年不玩Adsense了。

@k886k886125, I gave you an upvote on your first post! Please give me a follow and I will give you a follow in return!

Please also take a moment to read this post regarding bad behavior on Stee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