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请珍惜你在Steemit上的信用,否则得不偿失

in #cn7 years ago

😮
我今天才真正加入Steemit~還不知道Steemit這麼深層的概念~以為跟facebook差不多🙈看來我還得在這裡好好學習🤔至於關於「有營養與否」🤔我想,每個人的定義和立場也有點不一樣,比如說,A君較喜歡看網路原創小說,他會覺得名人娛樂等主題很無趣~B君也許比較喜歡看國外八卦或有趣資訊,他就覺得投資經濟很沒趣🤔不過我認同灌水出的文沒水準~重質不重量大抵是這裡的最低要求~我個人是認為,如果那個用戶的個人生活很有趣、照片很有風格,單是窺探一下人家的私生活也很有趣啊😂😂😂就正如大媽們很喜歡看連續劇一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