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妙笔生金,1000字=60刀?

in #cn6 years ago


看多了暴富的新闻,或许人也就麻木了,对知识创造财富的观点不屑一顾了。可能以前我也会这么想,直到遇到了Steemit。我写的诗有人看了;我写的长文有人看了;我参加了活动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也发起了一些小的活动,我玩儿的很开心。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每一篇文章都能赚钱,这是真正的文字变金子。

Steemit的一切

  • 1.Steemit是由区块链领域公认的前三大神之中的第二位BM(第一位和第三位分别为中本聪和V神)开发的基于Steem公链的社交应用。

  • 2.Steemit上的激励代币市值全球前十,在各交易所为主流交易加密货币。

  • 3.Steemit文章变现模式简单,7天后文章收益直接存入私人账号,你只需领取即可,通过火币等交易所,可以轻松换为美元或者人民币。

  • 如果这是大鱼收益的话,那么许多读者可能都要怀疑人生了。当然那只是个如果。上面分享的是刚进入Steemit的新人(一周——三周),其文章还没有得到社区充分认可,收益目前来看还不是很高。下面分享的是进入时间长的用户(八周及以上),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文章收益吧。这才是真正的鲸鱼。

  • 心动了?想试试?这是Steemit的前端应用团队Bitalk的公开账号(谁都可以登录发帖尝试),我想这时肯定有读者心里在想:等等,什么鬼?Bitalk是什么?

Bitalk

  • Bitalk是基于Steemit的前端应用app,和Steemit用的是相同公链steem,在Bitalk上的任何操作都会同时在Steemit上同步。Bitalk面对中文用户,以为中文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为宗旨,和中文用户一道前进,彰显价值,收获快乐。
  • 那又有读者要问了,那我注册一个不就好了吗?给我个公开账号干啥?

Steemit(Bitalk)注册

  • Bitalk下载地址

  • 可以先来看看这篇@oflyhigh写的O哥闲扯淡:注册账户那点事 ,文章从多个维度阐释了注册。

  • 看完之后,很多读者蠢蠢欲动想注册Steemit了吧,下面是注册流程:参见第1章1.2注册steem账号要想既不费力又不想等待,最好的办法就是花钱了,10块钱,如果连钱你都不想花的话,嗯......怎么说呢,还有救,不过是最后一口气。这个时候,你就需要Bitalk的公开账号了。不知为何,我脑子里浮现出了一个成语:仁至义尽,不对不对,做牛做马,好像还不对,终于记起来了:菊花宝典。

账号名:forduozhuan

密码:5KC9W9JAjGjFdHCGbqBbsbWZTygd9sZgmfCJHsjzphwZkMf6Ft3
附:登录密码二维码(你只需要扫码复制密码,登陆时输入账号名Bitalkcc,然后将扫码识别的二维码字符串复制到需要输入的密码框,然后点击登录就可以了)


简单吧,快来看看你的文字是怎么变成金子的吧。

登录发帖操作指南

  • 1.网页登录
    https://www.bitalk.cc/@forduozhuan
    https://steemit.com/@forduozhuan
    (以上两个网址任选其一即可)
  • 2.APP登录
    打开Bitalk APP,进入APP之后点击下方的发现按钮,就能够看到登录界面了,点击登录,将体验使用的账号和密码输入就可以开始你的快乐旅程了。有趣的人,好玩儿的活动,花样百出的文章。想和谁做朋友就和谁做。
  • 3.发帖
    如果你感觉文思泉涌了呢,只需点击下方的关注按钮,然后就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个神奇的按钮,点进去,就可以自由编辑,放飞你的思想,展露你的才华,或长或短,想写就写,你的地盘你做主。

    开始你的神奇之旅吧,期待与你相遇。
Sort:  

@keepmaking, I gave you an upvote on your post! Please give me a follow and I will give you a follow in return and possible future votes!

Thank you in 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