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5:新人榜—聚贤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新天地

欢迎新的小伙伴加入steemit!欢迎你们!

本周路上捡到29个新人(整理时间6月11日—6月17日),如下:

如有新人小伙伴遗漏欢迎评论区留言,小女子随时更新

聚贤阁

或个性,或智慧,或善辩,或柔美:

名号ID阁言
情 阁 主 :@bitcoinranch加密货币日日戏,矿池深挖情怀记。
泉阁主:@xiaolianzi冰泉从山下,截流入杏来。
峡阁主:@abyte秉风游峡谷,落日浮柔情。
古阁主@daifeidaiyang情悠悠,意无尽,现代身,古时魂,一笔写进天下事。
蒙阁主:@cl541青草尽头牛羊现,异域风情骨中存。
凡阁主:@richestjackma平凡自有韵味,心中自有明辨,看天下,于民共进。
吉阁主 :@yjcps技术走云端,呈现众人前,不为功名累,坐看人世间。
秘阁主:@skyh25不留一字言,游遍万山间
岛 阁 主 :@kadishakho世外一桃园,孤岛无寂寥。
扶摇阁主:@zg369雨轻轻的敲打,从始皇到一八,滴滴答答。
海阁主:@huazixuan身居珠海,如海无形,喜欢旅行。
幽栖阁主@donners9点点愁,思悠悠,言不尽,惆怅还依旧,欲系青春,迸发激流。
雷阁主:@gaozhe不思量,万念闲愁随雷过,该吃吃,该喝喝。
艮阁主:@tangdaming阴阳生两仪,文章常激励;寻常百姓家,时常笑哈哈。
币阁主 :@cryptopeople曲线心中走,货币钱包留。
爱阁主:@snoopycode国外ICO,时常做研究,一抹愁,国内不风流。
火阁主:@julian2013生命之火终将熄灭。在归于黑暗之前,站在人生的边缘,接近它,欣赏它,亲吻它,人生不过如此而已。
逍遥阁主:@simple-life-62人生何处醉逍遥,扶摇直上千云霄,莫问世俗谁人看,滚滚江河水上飘。
乾阁主:@dr-leopard万般皆向上,有知必分享;古有鲲鹏翅,今有数字坊。
心阁主:@xinjing心如禅,行致稳,庄周梦哲学,我泪看混沌。
五行阁主:@ljhooe金木水火土,衣食住行玩儿。
乐阁主:@joyfei人间欢乐多,我愿与你分享我的快乐。
墨阁主:@circlepoint点滴之墨,万物出显。
星阁主:@kingkewell不要问我宇宙有多大,我没有时间回答,我在挖矿。
不语阁主:@dcqing我不说话,留给你无穷的想象。
飘雪阁主:@haidaming雪飘北国,此处最思雪。
枫林阁主:@gerer看不完的风景,还有那永远的波动。
极阁主:@lpbottle请向我开炮,你的问题,将是我的食粮。
神阁主:@lichengxin腐朽的散粒,在我手里也能成为神奇,我用结构寻求永生
隐阁主:@henryli我用背来告诉你撬动经济的逻辑在哪里。
忆阁主:@pragmaonce我从不迷信,但是我信仰EOS。
智阁主:@mevius-one公司求长青,彳亍业难行;一子错入盘,大厦亦将倾。
云阁主:@lifelikeline翻手比山,指酒当河,横筷为桥蚁做客, 冷笔画文章。
风阁主:@kingwriting踏风轻行,不着痕迹;浪里无名,自成风景。
山阁主:@yangfengbo沉稳的积淀,代码的桥梁从山的一头到另一头。
转阁主:@Ching-chong我只转发,不要问我为什么,问了我肯定会说。
博阁主:@wufeiwang疲惫悬在我的头顶,足球为我驱除邪魔。
美阁主:@kingak47落红无意飘,美,处处停留。
关阁主:@rxua谁能打开我的心扉,我便文写十年。
仿阁主:@eox-ex懒惰,转发,等待戈多。
佛阁主:@root0x00佛的雨天,慈悲在天空上旋。
普渡阁主:@sevenusdchain时间渡了我,我和你们一起过河。
夏阁主:@sherry-2红色的花如夏一般灿烂,荷花在池塘里摇曳。
藏阁主:@wwstreet走马观花看天下,一字一画不欺诈。
中华阁主:@forrestrun一朝入帝都,岁岁颂中华;平时旅游蛙,醉时文章趴。

如果读者和他们有相似的观念;如果读者想和他们成为朋友,共同在steemit上游山玩水,品阅文章,请点击关注他们,畅所欲言,他们会给到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欢迎探讨交流:

Sort:  

@kingwriting,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在下岛阁主曾经到此一游!

感谢阁主于此游览

Congratulations @kingwriti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呀!没有我呢?我是不是新人呢?

被捡来超一个月就成老新人了...^_^

你不是新人了,声望大于26就不算了呢,下一期你做阁主

哦,这种呀

如此用心,如此古道热肠,如此热血忠魂,让我魂牵梦绕!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古道西风瘦马,流浪人在天涯。君自彩云间,飘忽而来;吾本扬子江畔,听潮小倌,却做侠客梦。你悠悠在我身边,如彩云仙子;吾负古剑,欲当绝世剑客。远方水天一色,轻烟缭绕,身边古琴轻抚,渐渐地,渐渐地,如入高山,似踏流水,丝足之不绝于耳,冬雪迎面拂来。君把酒问茫茫苍天,吾舞剑划皑皑大地,相视长啸,天地醉逍遥!
xianv.jpg

记得记得,如此浪漫天涯,扬子江畔小女子岂敢忘怀。君有剑客意,吾有入世情,不忘过往,永记心上

我就是来点赞的。我就是新人!

哈哈,谢谢您的支持,净逗宝宝开心,大笑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