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男会喜欢腐宅女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本是一个活蹦乱跳的阳光少女,奈何自从看了《学园天堂》我整个人走路都能刮起一股妖风。。。
没看之前我是这样的:

20170911111336338.jpg

在看了之后,并且充分深刻理解了剧情人物对话之后,就变成了这样:
u=927827767,1671814378&fm=27&gp=0.jpg

咳咳,梳理一下思路,接着讲讲那些年刮起的妖风,额,不对不对,那些年撸过的猫,打过的游戏,看过的书,撩过的IT男。

额,好像要写出长篇故事小说感觉,还是及时刹车,看看帅帅的IT男吧。

Unknown.jpg

IT男,智慧的化身。他们忍受着世界上最深的孤独,每天和机器对话;他们牺牲着自己的发际线,敲出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程序;他们用双眼的余光一遍遍挑战者屏幕。他们是机器的情人,人民的英雄,世界的骄傲。那么。。。那么。。。你们喜欢腐宅女吗?

@oflyhigh @rivalhw @julian2013 @liuzhixiang @slientstorm @simple-life-62

我还是终于问出了这一句话,双手不自觉地攥了攥手中的铅笔。

文中所有图片来源于网络

Sort:  

IT男也分很多种的,强行归类会让问题显得大而无当。
我只能告诉你,“腐宅”属于无公害属性。而且,你根本不必为你那点妖风抱歉。对于大学寝室里活着爬出来的IT男来说,你那根本是纯情加可爱。
And,hello逗号kitty!不要被一两个纯情IT男蒙蔽了双眼,好吗?黯然挠墙的日子在向你招手。

非常赞同。 IT出身的CEO多得是,难道很腐宅吗? 只能说IT的工作性质是更多的独自思考

你就说喜不喜欢嘛,我前两天还在北京的八卦炉里修炼了,可惜没有炼成看穿一切的冒光的眼👀挠墙,想想好可怕。。。

大学寝室爬出来的IT男😂……

这显然在用IT男的思路回答美女的提问,美女就是想撩撩而已,不要太正经啊

为什么我从记录来看我被@到了,但是实际上么有我(发现我不是挨踢男),是又删了吧?我觉得会呀,IT男也宅呀,两个宅的能遇到就不容易了!碰到就好好珍惜吧,另外志同道合比较重要,照顾什么,有爱了就会互相照顾的!

😭知道你是女孩儿,怕闹出什么乌龙,所以更新了,不过看到你的回答,好开心😄

😂😂😂😂😂

其实吧,作为闷骚男的成员之一,码农最喜欢的应该是活泼开朗长相甜美既能上天揽月又可下海捕鲸的那种
image

你说的是真的吗嘛,恰好本姑娘乐观开朗长相俊俏既能上天睡觉又可下海冬眠,嗯,我还蛮符合标准的嘛

image

这种事应该广而告之,喵

届个……地球人都喜欢这个类型

苹果会捕鲸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都是可爱的人儿

作为一个正牌程序猿角度来讲,我觉得不管是腐女还是活波可爱的都一样,最重要一点,可以照顾好自己,程序猿加班是常事,只有休息日是空闲,然后还不愿意动一下,只想在床上玩玩手机,玩玩电脑,一天就过去了,第二天同样的生活过去了,然后就是加班,所以最重要一点,照顾好自己!

这一点写的颇为意外,又都在情理之中,小女子受教了😄

这妹纸又喜欢上谁了!

艺术😄我准备为艺术献身了

加油吧!为艺术献身,我也是搞艺术的,但还不是渣男!

是被艺术搞的吧?

怎么,还搞怀孕了啊!

听说你被Dtube搞大了

是,的确是,米高也被搞大了!

几日不见,你变了

真的嘛。。。是因为思念

不是IT,但是我觉得不会喜欢。 IT男也是多种多样 一般喜欢测试,你懂的

喜欢调戏测试和喜欢测试不能划等号。当然,日久生情的事情有时候避免不了。

欢迎现身说法👏

是你喜欢测试吧!

工程师 你逻辑不太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