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生steemian社团活动] 16. 你觉得#metoo运动能解决性别歧视问题吗?

in #cn6 years ago

韩国大学生steemian社团

16. 你觉得#metoo运动能解决性别歧视问题吗?


@highyoonzi

我认为#metoo运动能解决性别歧视问题。在韩国性别歧视这个问题已经好久了,事实上完全解决是很难。所以现在很多人关注这个问题的情况感觉已经很不错了,人们通过这种情况回顾自己的行动,大部分的让人觉得‘这也会是性骚扰吗?’的行动都会是性骚扰。#metoo运动让人们开始关注,回顾自己,这已经有意义了。所以我很支持#metoo运动。

@williampark

最近看着metoo运动,感觉很可惜,可是还感觉这能成为一个机会。从古至今很多的女生和少数群体受过很大的歧视也没有人关注,没有具体的对策。通过#metoo运动人们慢慢意识到这部分,我认为metoo运动肯定对解决性别歧视带来很大的影响。

@katechoi

其实我觉得#metoo运动不能解决性别歧视的问题。因为metoo运动是为了解除以后遇到的歧视进行的运动,而不是为了彻底断绝解除进行的。不管是男女都能参加这个运动,我认为现在把以特定的性别为主的想法该换成为人们都要平等为基础的想法。

@zoethehedgehog

我认为metoo运动对接触性别歧视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所有的尊重都从恐惧出来的,男生们也现在该知道女生的本质。我认为这是很有意义的过程。

@winnie98

我认为metoo运动对性别歧视带来有很大的影响,女生的地位越高,社会的不平等和不合理也会慢慢被暴露,以后女生不会再受到那种歧视。我认为metoo运动对性别歧视带来很大的帮助。

@iamtennis

我认为metoo运动不仅能对解决性别歧视带来很大的硬性,还能对受害者解除心理阴影有很大的帮助。可是很多的男生批评参加metoo运动的人,我认为这是再次伤害已经被伤害的受害者的行为,我认为这种男生该回顾自己承认自己过去的过错。我现在能说出来我过去受过的性骚扰。太极拳老师,你为什么总是摸我的腿?我当时才是小学生。高中老师为什么我一个人留在教师的时候来摸我的手?我跑到别的回去讲台。我从小就受到这种性骚扰,所以以前以为这是很正常,大家都这么过,所以应该好好忍着。可是我看着metoo运动才发现,我们不能把性骚扰问题看成每个人都受到,而要忍着活下去的问题。加害者该重惩,而受害者有解除心理阴影,自由地活下去的权利。

@soul1590

我也支持受害者能说出来自己的伤害的metoo运动,可是我觉得这却会导致别的性别歧视,因为有滥用metoo运动的人。我在facebook看到了一个文章,文章的题目就是“我要举报oo学校oo专业的oo师兄”,文章的评论都是骂他的,可是那个文章原来是假的。对网友们来说,是不是真实已经不重要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个师兄能好好上学吗?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我不能。有的男生可怕遇到这种情况就拒绝跟女生一起去出差,拒绝跟女生接触。我看着这种情况,metoo运动当然有好处,可是却会导致新的性别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