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你那里“烧烤"了吗? 🍵 LAODR Tea House 🍵 170726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 @rivalhw

今日话题:你那里“烧烤"了吗?


下周准备回趟西安,昨晚跟老妈通了电话,老妈讲,最近西安实在太热了,完全像开启了烧烤模式。


老妈自前几年那次中暑之后,对炎热天气比较敏感,所以她最近都待在家里不敢出门。她跟我讲,昨晚上稍微没那么热,她下楼去聊天,听小区一个老太太讲,她们家白天放在阳台上的鸡蛋,竟然熟了!!!


是的,你没看错,的确熟了。我还跟老妈开玩笑说,你有没问下,是荷包蛋还是煎鸡蛋?


老妈当即笑哈哈起来,补充说,对了,可能是天气太热缘故吧,最近竟然没蚊子了!也许蚊子都被晒死了吧!说完又哈哈哈笑了起来。


话说最近这天气真是要命啊,天气预报说气温39、40度,但人自己走在马路上,明显觉得地表的温度高达50、60度,透过鞋子都感觉到地面很烫。


你那里“烧烤"了吗?



Sort:  

幫開個茶東桌。

報到.... 台北.... 也快.............. 熱死人啦!!~~~~~~~~~~~~

還好美女我都待在冷氣房內......... 怕曬哪~~~~~~~

刘美周到哦

外面很熱,所以我都不會出去。

你是打算在屋子里闷久了,准备做豆芽菜吗?

悶出豆芽菜的話,就可以不用工作都能吃飽了!

厉害!自个吃自个,哈哈

我赶了一群羊出门,洒了孜然之后, 美味新疆羊肉串。

这个羊肉串,是不是有点忒大了点?

纽约前几天热,这两天下雨。昨天我穿短袖出门感觉冷,又被雨水浇湿,更冷。于是今天穿长袖出门。今年纽约特别冷

羡慕。。。

人在香港,那種熱是濕熱。可以想像一下你早上剛洗完澡,一出門沒多久在車上人多又焗出一身大汗。回到公司又有空調把你一身大汗去掉,但內身的濕去不了。總而言之就是一出家門就想回家洗澡的概念。

广东这边也是,不过时间久了,可能就习惯了

正在加州享受着這裏的天氣。沒有太陽直接照着的時間清涼不熱,給太陽一曬就有「燒烤」的感覺。幸好這裏乾燥,就算是熱都不會像在香港一樣滿身汗水。所以我亦不自覺的被烤成黑炭了。

哈哈哈,黑炭先生你好!

估計再過幾天,連先生兩字都可以省掉。

济南前几天也是狂热,不敢出门,怕被热化了,室内有空调,还是好的多。

上学时,宿舍只有小风扇,晚上热的睡不着,就跑到洗刷间,从头浇一盘凉水,回来赶紧睡,不然不会又热的睡不着了

让你现在回到过去,只用小风扇,你肯定崩溃

我在沈阳也很热 外面又干又烤 不过家里还好 不用开空调也很凉快 晚上睡觉开窗就好了

我肯定香港的熱是最辛苦的,那一種濕濕的感覺加上大陽的照射。。。。

你这是SPA嘛?

每天都好熱啊~上下班的路上總是滿身大汗....

体验一下没有夏天的日子,怀念在炽热的夏天里吃冰的感觉。

你这算是新时代的炫富吗?

其实真的是炫富,省了空调钱。😏

對呀天氣真的好熱啊!!! 在香港的溫度沒那麼高,但太陽猛得要死

送給大家一首歌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0z8cu

虽然外边很热,但听听音乐也不错

北京这几天暴雨 比较凉快 过几天又开始烧烤了 哈哈

你说的是烤鸭吗?我喜欢哦:)

😁 今天晚上刚吃了北京烤鸭

我开始流口水了

报到

OO你怎么没带东西空着手就来了?

香港又濕又熱啊...

系啊,广东呢边都系

最近的天氣真的太熱了,剛去完台南回來,發現台南比香港更熱,站著整個人都濕透🙈

地球可能最近开启了混乱模式

對啊,好熱啊, 溫室效應太嚴重/.\

不好意思,我生活在北极,不知道“热”是啥东西

全球正在不停暖化,怕是要不了多久大哥你在北極也可以感受到了 :(

诗王你啥时候变北极熊了哈哈

好吧我認了,看到標題想到別的 ._.
對了,香港最近天氣可熱了呢.....(努力拉開話題...)

一看你就是个吃货,原谅你了,其实我在打下这个标题时,也想到了跟你一样的。。。:)

Sydney 這裡很冷有大風-請你們送一點熱能量過來 ☃️

菇凉,应该是你把Sydney的嗖嗖凉意给我们送来才对啊

我朋友跟我說是36C. 我反應很大說"什麼??"

結果是36度。。。:(

36C???原谅我放荡不羁的笑,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热的天,成吨的烤肉我都不去。

还有扎啤,啤酒烤肉,很好吃,你不去?

有妹子那就去 。原则还是要坚持下

你看你,终于讲实话了。

拉一下仇恨,我这里超级凉快,晚上睡觉不用电扇,根本没装空调。前两天冻得要穿外套。哈哈

但是关于烧烤,经常去烧烤。一般的公园里都有很多烧烤架子,另外至少50%家庭有烧烤装备,基本上一到周末,到处都是烧烤的味道。哈哈

說真的,我望著這麼猛烈的太陽還要出工地真的感到很絕望... 我是被燒乾的魚

我們這裏也很熱......最重要的是沒有風,就算有也是熱風,更像烤爐啦 TT

现在不会想到自己弄烧烤。太麻烦。 要就去餐馆

感觉全国哪儿都热吧?

天氣已經熱到不用開熱水器就有自來熱水可以洗澡了。

爸媽一直想要出去玩,原本想安排帶他們出去走走,看看現在的天氣,怕他們萬一中暑了就糟糕了,還是找間可以吹冷氣的餐廳跟他們一起吃吃好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