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特别版主题:茶馆需要你的支持!请赶快为中文社区唯一的top20见证人@abit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日主题:请赶快为中文社区唯一的top20见证人@abit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今天的茶馆特别推出本贴,steemit发展至今也有一年多,中文社区虽然一直发展较为缓慢,但近来在一批忠实老粉丝的努力下,终于有所起色,而作为中文社区里一直不遗余力支持的@abit ,也是唯一上榜top20的见证人,需要大家的支持,在这里,我们茶馆的各位茶东,号召大家起来,请为中文社区唯一的top20见证人@abit 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茶馆的支持,对中文社区的支持!

投票地址: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选择 @abit ,点击左侧投票按钮投票。


备注,投票不会影响各位的STEEM、SP、SBD,请各位完全放心!

Sort:  

大家大力支持啊!大神一倒,我们吃草。

This post received a 5.0% upvote from @randowhale thanks to @beautifulbella!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很早以前投了~~

投过了。现在上升了一位,看来群众的力量还是巨大的!

老早投了。

为你这个早鸟也点个赞 :)

😀

@deanliu 谢谢你share了这post! 读了才略懂一二witness的重要性。@oflyhigh 写的很好!谢谢您!😊

许多人可能不了解见证人,我刚刚也回复了另外一个贴,跑见证人是需要独立的主机,这些节点保存记录着steemit所有的操作,当软件版本更新,这些节点都会升级同步, 目前steemit有一百多位见证人, 这些节点在跑着不同的应用和开发,全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在为这个社区做出贡献和努力.

以前也看過不少文章, 不過最難的我覺得是要找到24/7 不會斷電的地方

别人的见证人介绍都在witness thread主贴里。abit的介绍在回复里。这样是不是比较吃亏啊
https://steemit.com/witness-category/@abit/abit-witness-post

阿里的服务器支持不跑Witness吗?

Abit是最早支持我的whale,所以他也是我最早支持的witness.

我想 cn 社区很多人(包括我)都是的。感谢!

当然包括你了:)

感谢!

已投票支持!

支持华人争取自己应得的权益

现在已经排在19位了

A神对cn社区的活跃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同志们的小手动起来啊,同时也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人去做witnesses,Steemit节点越多越好~

hello, I live in Myanmar.voted

已经投了,支持 @abit ! 借此此问一下各位老大,最近有朋友注册4天了还没有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发邮件想问一下,但提示发送失败。不知道什么原因。

你的投票没有成功,再看一下,投错了地址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第19位才是

我查看了,很早以前就投了的。刚才又看了一下,怎么竟成了26位了。

留意下重新按照正确的方法投下

已经投票。

为你点个赞

Already voted before 支持abit

先前已投!! 這兩天真的是忙了好一陣子 ((揮汗

already voted before. resteem.

這個是肯定的! 馬上投了!

为你点个赞

感謝大大了

我也老早投了,希望新人快投啊

点开, 现在是第19名。 然后点击左边那个赞的 按钮就可以了。

大家快支持 @abit 啊。 他好 cn 社区才好啊。 (。◕‿‿◕。)

知恩图报呢

对啊。要是一人能投多票就好了。嗯, 我让我媳妇 @happyukgo 也投.

投见证人排名,是要SP权重的,离18位,还差几十万的SP呢

哦哦,,是不是像 我媳妇 @happyukgo 小小虾米投不投 其实没多大差别?

理论上是,但蚊子肉也是肉 :) 如果把某人的小号全加起来也有上万SP, 关键是拉拉队投票不好看 :)

你们都是好样的,赞一个

已投
支持abit!

为你点个赞

已經投了,支持abit!

火速投了。

感谢@tumutanzi 如果可以的话,还希望利用你的网红力量,请兄弟帮忙resteem下

Done. 已经转发了。我那算得上什么网红呢。我也不稀罕这个啊。

Voted!

不知怎么之前听说会出这但又没看到。
迟来报道。。。早投了

谢谢@abit 一直以来对我们新人和中文社区的支持和鼓励!100%会投票给@abit 大哥!加油加油!💪💪 虽然我才加入了Steemit的三个星期,@abit是其中之一最支持我的whale, 让我更有信心的想把更好的博客分享给大家 😊

Omg you are so amazing , I am in love with your posts , they are all unique and amazing , good and withing very less time you have gained lot of popularity in Steemit Community . Good Keep sharing with Steemit Community

Hi, Welcome to Steemit.
I can Follow You.
You can follow me.Thnx
@muhmmadjamshed

hoş makale beni takip et lütfen

大大力支持

一直都有支持 @abit, 很早時已voted了他做witness, 不過還沒被他支持過 T-T
不過他對cn貢獻真的不能不支持~

什麼都不用說,立刻投了!

投票了!

果断投票。中文社区不温不火,感觉大部分都是海外华人在玩,国内受网络的限制,要推广开还是有一定难度。我们要顶起来。

投了,resteemed!! 讓我們一起振興中文區!💪💪

已投,严重支持abit大神。

我也投了

投了~~ :)

已投票O(∩_∩)O

投过了。:D
题外话,大家是用什么网页在steemit贴视频的?
我知道Youtube要翻墙,速度会慢很麻烦。所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网站。

已经投了 人多力量大 :D

已投~

新人报道第一天,先学习新人必读,马上跟过来给大神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