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生存指南之十六:基于steem的应用DAPP(更新版)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teem是区块链底层,除了大家熟悉的steemit之外,还有很多基于steem的应用DAPP。我觉得非常好,就整理下,收进自己的指南里面来。可以看出,短短的时间内,基于steem的应用开发很多,生态也变得丰富起来。

这次更新版又收录了不少新的应用,大家可以关注下!

一、博客类

二、视音频类

三、手机端应用

四、游戏类

五、软件开源社区

六、出版类

七、电子商店

八、电子支付


新手生存系列文章:

@lemooljiang

Sort:  

很全呀,mark之。

最近很火的Steemhunt也写上嘛……

这个还没玩过,改天加上!

其实吧,我就想默默问一句Dsound怎么注册!

直接用steem的帐号就行啊

我试过不行啊,直接进不去~难道是区域限制吗?

如果实在不行,还是用youtube还传视音频文件吧

哈哈哈,我还是用DLive上传视频吧!

还不知道有这么多玩法,谢谢

我也只是选了一部分,应该还有更多的!

问答社区,是一个新的啊。我记得是有个steemthink的!

问答类的不是太火,玩得人不多

又多了好多应用啊!

= =、又又更新了?

zappl安全性如何?看样子要输入密码登录的,不是通过授权的。

是授权的啊!
你用posting key

期待大神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