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区块链」第004期 抱团还是不抱团

in #cn6 years ago

1、当区块链内容平台不太需要抱团的时候它就成熟了,现在还是需要的,因为人太少了,需要抱团取暖(以前我是怀疑抱团的,现在有点松动,因为当一个系统还太弱的时候,还没有到量变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太多外来的用户去支持你的时候,只能靠大家抱团活下去,只要活下去就能到不需要抱团的时候。我这里说的抱团仅仅是好作者之间的相互支持)

2、那些只会复制粘贴代码的人,是没有资格说EOS和BM的

3、未来的无限连接(互联网)、无限价值传递(区块链)意味着无限的机会和可能,重要的是你有没有料,你有没有独特的东西要分享给这个世界? ​​​​你有没有独门秘籍?

4、互联网让每个人成为了网络节点,区块链让每个人成为了价值节点,要成为价值节点必须要学会原创和分享,没有其他了

5、区块链内容平台就是尝试让作者站着赚钱,无论如何,值得尝试 ​​​​

6、用开放的心态去接受这个无限连接(互联网)、无限去中心化、个体化、个性化(区块链)的时代 ​​​​

7、BM总是做从0到1的东西,区块链圈有几个人可以这样?从bitshares到steemit再到eos。

8、我看好eos是因为我用过BM的产品,bitshare还有steemit,知道它的潜力。你们看好的区块链你用过吗?或者说从没上过线?(此处应有doge的表情)

9、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是一种不可逆转的东西,简直是无法逆转,有泡沫是必然的,一直成长也是必然的

10、生活中,每个人都在绞尽脑汁解决生活的难题,解对了,就有人民币奖励。比特币挖矿也是这样的,不同的是比特币用的是计算机算力去解一些数学难题,解对了就有比特币奖励,而生活中人们用的是脑力去解。但从生物机器角度来看,其实是一样的,大脑也是一种机器和计算机。 ​​​​

今天你最喜欢哪一条?


作者:凉风有刃 本文原创,转载请联系。

想知道什么是「10条区块链」? 👇

「10条区块链」第001期 区块链的原创沉思碎碎念

「10条区块链」第002期 笑容是最好的而且是世界通用的货币

「10条区块链」第003期 在区块链圈,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干正事的

Sort:  

1、当区块链内容平台不太需要抱团的时候它就成熟了,现在还是需要的,因为人太少了,需要抱团取暖(以前我是怀疑抱团的,现在有点松动,因为当一个系统还太弱的时候,还没有到量变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太多外来的用户去支持你的时候,只能靠大家抱团活下去,只要活下去就能到不需要抱团的时候。我这里说的抱团仅仅是好作者之间的相互支持)- 不必想,抱团吧 XD

第1条!

我想通了。哈哈哈。

第八条 没有过没有资格评论

8、我看好eos是因为我用过BM的产品,bitshare还有steemit,知道它的潜力。你们看好的区块链你用过吗?或者说从没上过线?(此处应有doge的表情)

right。

才发现打错 应该是没用过

G’day mate! and I Upvoted you :) !
:
“Almost everything we call "higher culture" is based on the spiritualization of cruelty.” ====> Friedrich Nietzsche

@liangfengyouren, 绝对的码字达人!

@liangfengyouren, 区块链贴写得好好哇~~~ img

顺祝每天都大吉大利,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