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写作」第1期 关于写作的10条沉思碎念

in #cn6 years ago

10条写作副本.jpg

1、什么事情你能做嗨,就是你这一生要做的事,如果写作能写嗨,画画能画嗨...

2、要做扩展性高、可重复利用的东西,例如写作后的文章可以重复重复再重复使用

3、艺术就是尝试所有可能性,多种颜色的可能性(绘画)、多种音符的可能性(音乐)、多种文字的可能性(写作),多种物件的可能性(手工)...艺术其实是一种科学,一种实验

4、写作,其实是在解剖自己

5、写作、绘画、手工、音乐、舞蹈都是一种情绪在找一个出口

6、很多人说未来会不会遭到淘汰,说要学什么什么才不会遭到淘汰,其实只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不会遭到淘汰,即使淘汰了你还会继续做,并乐在其中,因为是你真心喜欢的,例如写作、例如音乐、例如绘画、例如手工,赶热点赶潮流你是永远赶不上的,只能你自己成为自己的暴风原点

7、通过冥想得到的灵感写作很像是流出来的,而不是写出来的,就像高晓松说的上帝抓着我的手写的那样(高晓松是不是说过这话)

8、画画是不同颜色的碰撞,写作是不同文字的碰撞

9、佛系写作只是为了交朋友,钱是赚不了的🐶

10、每个人都有写作天分,只要可以清空自己的头脑和情绪的垃圾,剩下的就是精华

Sort:  

7、通过冥想得到的灵感写作很像是流出来的,而不是写出来的,就像高晓松说的上帝抓着我的手写的那样(高晓松是不是说过这话)

嗯,非常认同。我都是从我的梦中得到写作的灵感~

第7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也冥想吗?

我幻想!做财富自由的梦!

挺会总结的。

平时积累的。不是一时写出来的。

Hi I'm unable to read your language but if you know English then I want to tell you your pic is so nice. Your face is innocent face. Your eyes says something. Your smile is so nice which brings blush on my face and last but not the least your nose has perfect sh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