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了,要再找工作去

in #cn5 years ago

很久没有更新了,看到新平台steemcoinpan,这个平台吸引了我发文的兴致。因为可以有不错的收益。
其实之前没有更新的原因,是工作太忙了,忙到没有时间。


(图片来源:pixabay)

这份工作加班没有钱,还有时要做到凌晨,也有压力。但是人工不太高。和我以前做的那些工作相差太远了。所以我又把工作辞了。

老实说,我不介意工作要加班,也不介意工作辛苦。但要做到凌晨的话,就免了。私人时间完全失去了。就像没有灵魂,失去自己一样。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加个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听起来比996更惨

我也失了快一年了。